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尊,我給你找了個超級強的傳人,那是我的師傅,反正全國到處都是他的傳說,身手是天下第一。一個師傅能吊打十個我。” 


“不錯,很不錯。” 


“所以師尊……” 


“那麼你走吧,你不是有事情要忙嗎?” 


“不是的。師尊,我想說的是……” 


“不用說了,為師心中很是欣慰,就這樣吧,你離開吧。” 


“師尊,我想……” 


“閉嘴!”陳青衣一把將酒壺砸在我的臉上。他激動地說道,“突然來了我這裡,幫我收了個厲害的傳人,我確實感到很開心。但我就算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你下一句要說什麼!你走!你走不走!?” 


我一把抹去臉上的酒水,輕聲道:“師尊,我不走。” 


“我走!” 


陳青衣憤怒地吼了一聲,站起身就要離去。我急忙扯住他的衣服:“師尊,你別這樣。徒兒已經跟別人說了,一定會帶回去一個強大的護宗大陣。師尊,你想想啊,既然我已經裝逼了,肯定要裝得圓滿。裝得牛叉,否則肯定是給師尊您老人家丟人啊!” 


陳青衣問道:“裝逼是什麼意思?” 


“就是嘚瑟的意思。”我解釋道。系狂莊才。


陳青衣聽後冷笑道:“整天瞎嘚瑟,我告訴你!沒門!每次過來的時候連禮物都不帶,只會伸手跟我索取術法寶物,我是造了什麼孽。才會有你這種弟子。有句話說得好,不要打腫臉充胖子,現在你麻溜儿回去承受他們的恥笑。” 


我死死地抓著陳青衣的衣袖,輕聲道:“師尊,非要這麼絕情麼?你我師徒穿越千年之情,在你的心中,竟然連幾個術法都不如?反正你都是死人了,傳給我幾個又有什麼關係。” 


“傳你大爺!” 


陳青衣轉過身就是一腳狠狠踩在我的臉上,他對著我一頓猛踹。我死死抓著陳青衣的衣服不鬆手,痛苦地叫道:“不要踹徒弟的臉,這張臉是你的門面啊!你徒弟長得這般英俊帥氣。要是被你給踹壞了,你說,出去是不是丟你的臉?” 


陳青衣根本沒理會我,而我也是死死地抓著他的衣袖。我已經完全了解陳青衣的心態,雖然說對我這個徒弟有百般不滿意,但他這人有點護短,只要我死死求著,他肯定會將厲害的術法全都教給我。


等我被陳青衣踹得鼻青臉腫,最後雙膝跪在地上,呢喃道:“師尊,人活一世,總會難免說一些大話。我感覺自己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好師傅,當我說了大話,他會幫我去將大話實現。師尊,你可能不知道,我已經命人給你修了一座碑,準備找到你的家族之後,將你的一些光輝事蹟記在族譜上。” 


陳青衣面容一動,他問道:“此話當真?” 


“那……肯定……是真的……”我認真地說道,“目前我正打算找最好的石雕師傅為你雕刻。所以教教我吧,我保證,你的新傳人絕對不會辜負你期望,下次我帶他過來看你。” 


陳青衣嘆了口氣,喃喃道:“你這死皮賴臉的性格,還真是叫為師承受不住。怎麼樣,臉還疼嗎?” 


我摀著臉,嗚咽著說道:“再疼比不上師傅疼,徒兒自知師傅對我的疼愛,打在我身,痛在你心啊!” 


“那就再痛一下!” 


陳青衣又是一腳踹在了我的臉上,然後煩躁地給我丟來了一個玉簡,他冷聲道:“用一頓打來換這玄武四象陣,絕對是物有所值。那麼……你走吧。” 


“等一下!” 


我驚喜地接過玉簡,然後從紫金鼻煙壺裡放出了小舞,孫琦夢和曹欣,陳青衣看到後頓時有些驚訝,他問道:“咋個意思?給我送美女?為師不好這一口。” 


“師尊,不是這意思……”我認真地說道,“這三個孩子跟隨我許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看看還能不能加強她們一下……隨便給個逆天級的鬼魂修煉手冊就行了。” 


陳青衣瞪眼道:“你怎麼能這般不要臉皮?佔著你是我傳人,覺得我不會殺你?” 


“師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