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黑龍,喃喃道:“師傅,這是真的……還是鬼遮眼?” 


“用腦子想想就知道不是鬼遮眼,你可是善鬼,哪裡會害怕鬼遮眼。”週天紋乾脆地說道。


我吞了口唾沫。語氣裡滿是擔憂:“可是那所謂的厲鬼陣就能讓我鬼遮眼,雖然我也考慮到這百分百不是鬼遮眼,可是……” 


週天紋從我手中拿過短刀。他緊握雙刀,沉聲道:“聽好了,老子不是這東西的對手,簡單來說,我並不是陳王的對手。你身上有沒有漂流球,有的話我們立即就逃。” 


我尷尬道:“沒有。我應該可以讓人來接。但問題是如果一個位置把握不好,那可就……” 


“那隻能先打再逃,到底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逃走? ”週天紋問道。


我立即想到了陰陽鎮鬼符,連忙說道:“十秒!” 


說罷,我將陰陽鎮鬼符拿了出來,嘴裡快速念著咒語。一見我這反應,陳王連忙低吼道:“想念咒?這找死!” 


“吼!” 


大地劇烈顫抖起來,我自知不妙,連忙往後退了幾步,果不其然,那巨大的黑龍忽然就從土地裡竄出,巨大的龍頭朝我而來,我瞧見那龍口之中。竟然還有火光閃耀!


會噴火!?


龍怎麼會噴火,不對,正因為是龍所以才會噴火,但為什麼偏偏這條龍會噴火!


週天紋吼道:“我來攔著!” 


只見他一躍而起,正好朝著那巨龍的嘴巴而去。我瞧見周天紋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巨人身影。有點類似於天尊下凡。


巨人握緊拳頭,狠狠一下朝著龍頭砸去!


這巨龍被巨人打得腦袋劇烈搖晃一下,然後咆哮著張大口,竟然將巨人給咬在口中!巨人身上頓時就噴出了許多鮮血,但是他根本就不管不顧,舉起拳頭就是狠狠砸這黑龍的眼睛!


好兇殘!好粗暴!


我原本以為,這強者戰鬥應該是打得非常絢麗,可沒想到是這種硬碰硬的方式!


週天紋死死咬著牙關,而陳王的臉色也不太好看。我估計黑龍跟巨人都與他們的身體有關係,週天紋這時候跟我低吼道:“李河!準備好了沒有!” 


“好了!” 


此時我已經念咒完畢,立即就是將陰陽鎮鬼符丟了出去。喃喃道:“爆!” 


“轟!” 


一聲巨響而起,通往陰間的通道果然已經被炸開。週天紋有些驚訝地看了一眼,然後身形暴退,抓住我就躲進了陰間!


空間再次慢慢地癒合上,我們躺在荒蕪的土地上直喘氣。但沒有休息多久,我就站起身來,對周天紋說道:“師傅,我們要趕緊回虎騎宗,陳王若是去攻打虎騎宗的話,沒有我們攔著,只怕……” 


週天紋翻了個身,他擺擺手說道:“先讓我喘會兒氣,你這術法真是有趣,估計陳王也看不懂你帶我去了哪兒,她肯定以為我們隨時都能回到虎騎宗,要做好準備再來。” 


我點頭道:“隨你怎麼說。” 


“什麼叫隨我怎麼說,這話語怎麼有些任性的意思?”週天紋問道。


“那你還能讓我說什麼?或者說,你想我說什麼?” 


“得得得,老子就沒見過你這麼不孝順的徒兒,走吧,不休息了,直接回虎騎宗。”週天紋有點微怒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