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天紋不愧是身手最強悍的存在,他根本就沒有猶豫,立即就是身體猛撲過來,用手肘狠狠地撞擊'我'的腦袋。'我'沒想到週天紋竟然還會打泰拳,趕緊將地藏王的救贖朝前 方劃出了一個刀花。


如果是一般人。這時候肯定已經被短刀劃中,但周天紋並沒有。他竟然直接伸出手,將手掌按在'我'的腦袋上。隨后腰部發力,直接從'我'的身上翻了過去!


“好身手!” 


雖然正在和周天紋對戰,但'我'還是忍不住為他喝彩了一聲。週天紋這時候還沒落地,他雙手壓在'我'的肩膀上,隨後低吼道:“嗚……啊!” 


'我'只感覺有一道巨力從肩膀傳來,隨後整個人都被周天紋扯起來,他已經安然落地,而'我'則是直接被摔飛了出去!


“砰!” 


'我'重重地摔在地上,但並不是很疼。'我'立即就是雙手一拍站起,看向喘氣的周天紋,咬牙道:“要是老子這時候念咒,你肯定就是立馬衝上來弄死我,對不對?” 


週天紋並沒有說話,就像陳王說的,現在的周天紋……已經完全陷入殺戮的慾望之中。


'我'看了眼正在看戲的陳王,她抱著肩膀。就如同局外人一般。'我'知道,再這樣戰鬥下去。肯定會讓陳王找到機會,讓我們三人全部都葬身此處。


“呼……” 


'我'吐出一口濁氣,這時候必須先想個辦法讓周天紋恢復神智,不能讓他無法戰鬥。現在陳王不肯動手,說到底還是忌憚週天紋,一旦週天紋沒有了戰鬥的能耐,她肯定會立即痛下殺手。


“餵,姓林的……”'我'咬牙道,“別他媽中了一刀就在那裡玩裝死,說說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心魔退散,這糟老頭身上的怨氣殺氣太重,再這麼戰鬥下去。老子恐怕要光榮犧牲在這。” 


林先生驚愕地說道:“李河,你怎麼如此不尊師重道?” 


“別他媽跟老子廢話,趕緊將事情解決,否則老子弄死你!”'我'不耐煩地說道。


林先生趕緊說道:“週天紋那個嚴格來說不算是心魔,而是有點太進入狀態,這就好像流水線的工人一般,永遠在做流水線的工作,導致生活習慣和大腦的思維方式產生了一些畸形。我們需要讓周天紋知道。殺戮已經結束了,考核已經結束了,他需要清醒。” 


“怎麼能讓他知道?”系池低圾。


“讓聲音傳達他的靈魂深處。”林先生說道。


'我'饒有興致地看向周天紋,他並沒有主動攻擊過來,估計是身體內的一絲潛意識在告訴他,面前這個人殺不得。


讓聲音到達靈魂深處麼…… 


“吼!” 


忽然間,週天紋怒吼一聲,直接就朝'我'衝了過來,看來是潛意識已經壓制不住。林先生急忙說道:'一定要快速,精神病人發病的時候,若是在一開始就得到救援,那有很大的希望可以救回來。可如果時間拖延久了,就可能救不回來了。' 


'我'咬緊牙關,立即就是跟周天紋戰在一起。他與'我'都是不怕死的類型,對戰手段很是刁鑽狠辣,然而周天紋的身手要強大太多,平均'我'被刀劃傷兩次的時候,他只被刀劃傷一次。


這樣下去,一定會輸,所有人都會被陳王殺死。必須讓周天紋恢復過來,不能再拖延時間。


'我'咬牙道:“呼……我記得孩子通靈,對吧?” 


林先生臉色一變,他急忙說道:“這樣太過危險,萬一周天紋沒有恢復神智,那你的孩子恐怕就……” 


“別廢話!你肯定知道他們的地址,快去將孩子拿來!”'我'怒喝道。


他渾身顫抖了一下,但還是快速調整漂流球。現在有一個好處,就是周天紋會去殺身邊的任何人,所以陳王不敢隨意靠近,否則按照她的性格,絕對不會讓林先生就這麼離開。


林先生立即衝進漂流球內,因為'我'這時候有些分神,週天紋抓住機會,立即就是一刀刺進了'我'的肩膀!


“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