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教室。


    我曾一直對這個地方保持恐懼,每次進來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就怕被認出來。


    而我這次卻不一樣。


    晚上十一點,我來到了鬼教室。這裡已經開始上課。女鬼教師正在講台上講課,見到我帶著小舞她們過來,她微笑道:“你們怎麼來了?不是允許你們一直請假了麼?” 


    小舞和孫綺夢一句話也沒說,她們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而我走到講台,看著台下的學生們。


    在我的功德幫助下,這些鬼學生們已經減少了許多怨氣,完全不像當初這麼驚悚恐怖。


    大家都是疑惑地看著我,不明白我為什麼站在講台上。而女鬼教師也是感到莫名其妙:“李河。你做什麼?” 


    我深吸一口氣,然後說道:“大家好。” 


    當我話音剛落的剎那,所有鬼魂都是臉色一變,不可思議地看著我。但他們也只是這麼呆呆地看著我。對此我真的感到很滿足。如果放在以前,他們恐怕早已經撲上來將我撕成碎片。


    女鬼教師驚訝道:“李河……你……你是人?” 


    我點點頭,這時候座位最後面的那幾個怨鬼已經是蠢蠢欲動,他們一直都是怨氣最重的那幾個。我則是不慌不忙地說道:“實際上,綺夢和小舞已經跟隨我很長一段時間,而我並沒有將她們當鬼奴,而是當做朋友看待。現在她們過得很開心,小舞,你跟大家說說。” 


    大家都是驚愕地看向了小舞和綺夢,而小舞站起身來,她說道:“李河確實人很好,我想要什麼衣服他就買給我,想看電視他也會買過來。比起躲在下水道的日子。我覺得這段時光真的是非常幸福。” 


    孫綺夢也開口道:“他還買來很黑的窗簾。白天的時候將窗簾拉上,使得我們可以在房間裡享受許多人類能做的事情。” 


    所有鬼魂都沉默了,而女鬼教師思索了一會兒,她說道:“李河,你想說什麼?” 


    “跟隨我……”我認真道,“我不會將任何一個同學當鬼奴看待。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癡人做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最後面的一個鬼魂忽然大吼一聲,他們幾個立即朝我飄來。而我不慌不忙拿出一張鎮鬼符,輕聲說道:“以吾道將帝釋天之名……” 


    “轟!” 


    鎮鬼符發出爆炸,這幾個怨鬼嚇得急忙後退,大家都是驚恐地看著我的手段,女鬼教師驚訝道:“好……好強……你這麼強,為什麼還要我們跟隨你?” 


    我認真地說道:“因為我想變得更強,希望大家能相信我。只要你們願意跟隨我,我一定會讓你們享受到真正的人生。晚上的時候,你們不需要待在下水道裡,而是躺在柔軟的沙發上,舒舒服服地看著電視;現在的電腦很普及,我還會給每個同學都佩一台電腦,小舞會教你們怎麼使用;白天的時候,你們也能舒舒服服地躺在屋子裡玩樂。” 


    大家都沉默了,也許是對我忽然暴露自己的身份感到很是不可思議。


    “你會經常要求我們去做生死任務嗎?”一個女鬼舉起手來,好奇地問道。


    小舞這時候替我回答道:“我可以用自己的魂魄發誓,每次做生死任務的時候,李河都是沖在最前面的那個。每一次有危險的時候,李河也都是出事的那個。按照他的性格,他自己可以死,但是身邊的伙伴不能死。” 


    我將一根煙點燃,隨後說道:“我出去溜達一會兒,你們自己商量。一個小時之後,我會來詢問結果。相信我,我會真心把大家當朋友對待。” 


    說罷,我走出教室,當我出來的一剎那,教室裡立馬就發出了強烈的討論聲。


    我坐在教室走廊上,靜靜地看著外面黑乎乎的場景。


    時間……真快啊。


    五個多月前,我和張麗遇鬼,我心驚膽戰地進入了鬼教室。


    之後我還以為人生是如此絕望,那時候見到任何一個鬼同學都害怕地不行。


    後來,小舞跟我一起走了下來,我還加入了周天師事務所。慢慢地,我的實力在壯大,也慢慢不再害怕鬼同學們。


    直到今天,我卻以如此霸道的方式來到重新回到這裡。以前的我是個弱者,而現在,我很清楚自己變強了多少。


    等一個小時後,我回到教室。大家這時候都沉默了,我走到講台前,微笑著說道:“那麼,我想大家肯定已經做出了選擇。我再說一次,我絕對不會欺騙你們,不會怠慢你們。之前大家一定有問小舞和綺夢很多問題,我想她倆也有認真誠實地回答,是麼?” 


    同學們都是點了點頭,而我深吸一口氣,輕聲道:“那麼……願意跟隨我的朋友,請舉起手來,可以麼?” 


    鬼教室裡一片沉寂,沒有人伸出手,大家都是冷冰冰地看著我。


    失敗了麼…… 


    我嘆口氣,果然不是每個鬼魂都願意跟隨別人。雖然沒想到過結果會如此悲催,但我還是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好吧……那麼……”我對大家鞠躬,認真地說道,“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陪伴,跟你們在一起度過的日子裡,其實很是快樂。” 


    鞠躬過後,我伸直身子,戀戀不捨地想再一次看看這個鬼教室,然而我卻愣住了。


    這個時候,所有的同學們都已經將手伸出來,就連女鬼教師也是一樣。大家微笑地看著我,而小舞笑得很是得意。


    這死丫頭……竟然帶著大家耍我。


    “好!”我感動地說道,“相信我,只要以後有我一口飯吃,我就絕對不會虧待了大家。我要讓每一個朋友,都不會後悔跟隨了我!” 


    頓時,鬼教室內掌聲一片,我心臟跳得很快…… 


    終於……終於征服了…… 


    我給鬼教室的學生們再次租下了一整套屋子,每人一個房間。既然我說不會虧待他們,那就一定要說到做到。


    可惜的是,因為之前欠下慕容知秋不少眼淚,所以剩下的時間也沒什麼機會培養孫綺夢。我這段時間一直都在接任務鍛煉自己,同時還試著去存錢。


    除去捐款,我自己也存下了一些錢,算上上次李章給我的錢,再扣去還給陳子寅他們的錢,又算去給照顧鬼教室的同學們花的錢,我現在一個月差不多能進賬兩百萬。


    對,兩百萬。


    因為我現在除去蘇州這邊,還順帶將附近的任務也都接了下來。如果是簡單的任務,我可以讓鬼教室的學生去完成,就好像李章一樣。不過有所不同的是,李章手下的是道士,而我手下的都是鬼魂和活死人。


    相比之下,美女軍團則是安安分分工作,每個月賺來的工資會分給我不少,但是比不上鬼教室那些學生們的賺錢能力。


    在忙碌的生活中,時間可謂是飛逝而過。終於,二零一五年二月份來臨,道術大會就要開啟。冬私歲亡。


    這次去道術大會的人,有我,小舞,孫綺夢,青陽,陳子寅,趙良,而葉佳佳就負責照看陰陽館。這時候敢死隊和鬼教室的學生們就派上了用場,他們可以幫忙做陰陽館的任務。


    為什麼這次道術大會不帶他們過去?因為道術大會可謂是高手如雲,帶他們過去只是相當於帶了一群炮灰,可謂是毫無意義,還可能會害死他們。


    “我媳婦有給我打來電話……”等我們坐在去石家莊的動車上,陳子寅說道,“她會在石家莊車站等我們,好久沒見到她了,有點激動。” 


    我點頭道:“確實有三個月沒看見紅姐姐。” 


    趙良好奇地說道:“為什麼去個道術大會要這麼大張旗鼓呀?” 


    “小孩子別多問。”我笑道。


    趙良不高興地看向窗外風景,而動車已經行駛起來。


    那時我還不知道。


    當動車啟動的一剎那,我們這龐大團隊之中的某個重要夥伴……已經進入了生命的倒計時。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