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河……我肚子餓了……”等我們快到達石家莊的時候,趙良摸著肚子跟我說道。


    我無奈道:“乖,等到了之後再給你買吃的。一路上不是有很多零食麼,都吃完了?” 


    趙良無辜地說道:“都被小舞吃完了。” 


    我看向小舞。她這時候正滿意地摸著肚子,不樂意地說道:“吃點零食怎麼了?反正都要到了,趙良你是小孩子麼,忍一忍不會麼?” 


    趙良哼道:“等道術大會的時候我就會見到我師傅,到時候就能吃大餐,哼,小舞,我絕對不會帶上你。” 


    “他說哼了耶,你們聽到沒。他說哼了耶……”小舞誇張地說道,“你們快看,好幼稚哦……一個大男人說哼耶。” 


    她不止對我們說,還對旁邊的旅客們說。那些女乘客自然沒說什麼。都是很愛慕地看著趙良,而男乘客都朝趙良丟去了鄙視的眼神。


    趙良紅著臉不說話,然後還覺得羞得不行,便將頭埋在桌子上用手擋著。我用力地拍了一下小舞的腦袋,沒好氣地說道:“好好地欺負人家趙良幹什。” 


    小舞摸著頭,她委屈道:“現在實力高了,根本就不把我當一回事了。想打我就打我,想罵我就罵我,而且還在這麼多人面前打我……” 


    我又是拍了一下小舞的頭,低聲碎道:“那你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欺負趙良幹什麼!” 


    正當我話音剛落,這動車忽然整個黑了下來。


    車廂裡一片安靜,靜得呼吸都能聽見。小舞摸著腦袋,不高興地說道:“打我打得這麼用力。連動車都被你打壞了……” 


    “別說話。”我小聲說道。“你們仔細聽。” 


    大家都安靜下來,整個車廂裡靜悄悄的。這時候我聽見了趙良的聲音,他說道:“沒聲音了。” 


    “對,趙良你還不笨……”我說道,“車廂忽然一片黑暗,照理說乘客們肯定要議論紛紛。但現在卻已經是如此安靜。” 


    陳子寅小聲道:“師兄,是不是他們已經開始動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心裡一沉,這還真有可能,說不定是道術協會那邊的人知道了我們的消息,然後特意過來動手。但是這件事情可能性也不大,我們幾個只是道將,他們為什麼對我們如此認真?


    “啥動手啊?”趙良這時候好奇地問道。


    “別說話……”我小聲道,“靜觀其變。” 


    忽然間,我們旁邊的車廂發出了一道強烈的綠光。在這綠光下,我們看見旁邊的乘客們竟然都靠在茶几上,好像已經睡著了一樣。


    “隔壁在戰鬥!”我小聲說道,“被講話,這次被動手的目標不是我們,別去招惹。” 


    “如果是盟友呢?”陳子寅也是急忙輕聲問道。


    我瞪大眼睛說道:“別發瘋了,看這場面絕對不是我們能插手的。假裝昏迷,等一會兒結束了再說。” 


    大家立即都趴在桌子上假裝昏迷,而隔壁不停地發出打鬥聲和怒罵聲。聽這些聲音倒是沒一個熟人的,但是戰鬥也結束得非常快。


    短短五分鐘後,一切都恢復了平靜,而車廂內再次發出光亮,乘客們都紛紛醒過來,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幾個則是面面相視,看來剛才是有人將整個動車鬼遮眼,但因為我們幾個算是頗有實力,所以沒昏過去。


    之後,隔壁車廂就發生了戰鬥,戰鬥結果到底如何沒人知道,可這已經能說明一點。


    道術大會……果然是凶險非常,這我們還沒到石家莊,竟然已經在車上感受了一次。


    趙良驚訝地說道:“這……” 


    我急忙摀住趙良的嘴,因為他的聲音有點太大。我讓他小聲點說話,他點了點頭,隨後小聲道:“到底怎麼回事啊?” 


    “小事,就是隔壁有人戰鬥,我們運氣有點差碰上了……”我說道。


    趙良哦了一聲,他納悶道:“其實我師傅在知道我要去道術協會的時候吧……” 


    “怎麼?”我心裡一跳,急忙問道。


    趙良說道:“他說最近不怎麼太平,讓我路上的時候小心點。要是遇到什麼危險,那保命手段只管使用,等見到他了,他會再幫我補充術法。他說憑著他留給我的術法,就算是道君也不一定能把我怎麼樣。” 


    我和陳子寅都是面面相視,這道二代果然不一樣啊……少會長就是了不得,強大的術法隨意使用都沒關係,實在是人比人氣死人。


    趙良嘟噥著嘴繼續說道:“不過好好地怎麼會不太平呢,真是不明白。” 


    “誰知道呢。”我心不在焉地說道。


    等動車到站後,我們走出車站,正好就看見紅羅女站在門口等待我們。


    她依然是美不勝收,只是這三個月的時間,她竟然剪去了自己的長發,此時她的頭髮只到肩膀,看著有一絲別樣的溫柔。


    路過的男人都忍不住停下來看紅羅女,見到我們之後,她微微一笑,然後問道:“青陽呢?不是說她也要過來麼?” 


    “青陽阿姨下午再過來…… ”我說道,“她在溫州那邊還有些事情要辦,反正就是玩樂的事情。” 


    紅羅女也沒過多詢問青陽,我知道她對於青陽肯定是一丁點興趣都沒有。


    “我已經幫你們訂好房間……”紅羅女微笑道,“走吧,先安頓下來,道術大會明天早上八點開始,今天先好好休息一下。” 


    我們都說好,然後紅羅女領著我們坐上一輛紅色轎車,看來紅羅女這段時間也是學會了不少東西,這不,竟然連開車都會,我們四個倒是剛好夠坐。


    等到了酒店,已經是下午五點鐘,大家在酒店自助餐廳裡吃了點東西,然後商量著晚上早點睡覺,免得明天遲到。


    這次的道術大會,是在蒼岩山一偏僻處,距離石家莊有些距離,所以我們要明天早上六點鐘就起床,然後開車趕去。


    吃過飯後大家都回到房間裡,而我則是收到了慕容知秋的短信。她讓我晚上七點的時候只管在房間裡待著,陳王要見我一面。


    我對此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激動起來,時隔這麼久,終於要看到陳王。這個能打造出漂流教室背後神秘勢力的女人,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風采?


    等晚上七點的時候,由於我的閉門不見,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而慢慢地,我感覺到房間里傳出一絲寒冷。


    那寒冷越來越重,冷得讓我直打哆嗦。我明明已經開了空調,但現在室內溫度大概只有六七度。


    但這還沒停止,我看到面前慢慢出現兩道人影,這人影正在慢慢浮現。而寒冷一下子狂湧而來,我知道越強的鬼魂越是讓人感覺冰冷。


    而這個陳王……到底是有多強?


    慕容知秋的身影我倒是看過,就想看看陳王是什麼樣。可等我將視線投向陳王身影的時候,慕容知秋卻忽然喝道:“放肆!跪下!” 


    剎那間,我的身體竟然不由自主地跪在地上。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慕容知秋如此認真,她估計是利用自己強大的實力使我跪下了。


    我只看見兩雙腿,一邊自然是慕容知秋,一邊倒是穿著牛仔褲的腿,這是非常簡簡單單的牛仔褲,如此看來,這陳王倒是頗為樸素。


    “抬起頭來……” 


    一道幽幽的聲音響起,聽著非常有吸引力,讓人不由自主地失去思考能力。我呆呆地抬起頭,只看見一個女人正溫柔地看著我。冬廣叨扛。


    她長相普普通通,看著是二十歲的模樣。


    陳王…… 


    我幻想了數百遍的強大人物,竟然如此普普通通?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