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秘勢力一加入戰場,整個戰局立即改變!


    紅羅女,周雪瑞立即就朝著周天紋那邊跑去,那邊可都是道尊。而慕容知秋也突然消失不見,她一定也是要到達那邊。


    果然,這次戰鬥最主要的,就是先拿到道尊的魂魄。只要殺死一個道尊,我們第一階段的任務就算完成。


    公治舟立即就帶著趙良離開,而他身邊還跟著一群人。這會長果然要先保護好自己,因為會長一旦到下,整個道術協會就要倒下!


    而我們由於有神秘勢力的幫助,戰鬥起來也輕鬆了許多。經過剛才的戰鬥。道將們暫時不敢靠近我們三個。


    “去殺大道將如何?”陳子寅問道。


    我搖頭道:“大道將並不是這場戰鬥的關鍵,我們過去會有生命危險,而且也對戰場沒有太大的幫助。這次主要的還是道尊與道君們,此時我們先保護好自己,免得給師傅拖後腿。” 


    陳子寅嗯了一聲,我這時候將小舞放了出來,我們四個站在戰場之中,只要有人敢靠近,立即就發動攻擊。


    現在要做的是拖,拖到週天紋達成任務。


    趙良一直都在往我們這邊看,而公治舟扯著他走到遠處的角落。公治舟的手下們團團圍在一起保護著二人。週天紋也不沒有去找公治舟麻煩,他們現在既然退出戰場,那可謂是最好不過,畢竟公治舟的實力可不一般。


    而還有一個我在意的人--林先生。


    我並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兩個師傅互相殘殺,便踮起腳尖想看看林先生的情況。幸好。林先生這時候也離開戰場,秋羅道君等人跟著林先生一起離開,道術協會這邊一下子又少了許多人。


    真是……太好了。


    現在只剩下七個道尊站在周天紋面前,而我們這邊的戰鬥力差不多是相當於五個道尊,還是頗為麻煩。


    但周天紋會在乎這些麻煩嗎?明顯不會!


    他怒吼一聲,抽出上清大帝斬鬼刀,直接就朝著最前面的道尊衝去。那道尊是一名中年男子,只見他將一個瓷瓶狠狠地砸在地上,立即有兩個人影憑空出現在他身邊,與週天紋廝殺在一起!


    這兩個……絕對都是將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將鬼的實戰能力非常強,而周天紋也是喜歡用拳頭說話的道士。不喜歡玩那些玄乎的術法。所以用將鬼來牽制週天紋,可謂是最為合適。


    週天紋的實力不容小視,就算有兩個將鬼牽制著,他依然穩穩處於上風,那兩個將鬼反而很是難堪。


    可其餘的道尊不會給周天紋這個機會!


    只見一名道尊抽出張黑色道符,然後口中念念有詞。因為隔得太遠,我也聽不見他念的是什麼。但是那黑色道符卻變成了有實質性的身影,最後竟然變成了一個怪物!


    “那是什麼!”小舞忍不住驚呼一聲。冬共嗎亡。


    這怪物是一條巨大的蛇,約莫有二十多米高,背上有兩道翅膀,那蛇頭張大血口吐出蛇信,看著很是猙獰恐怖!


    “是騰蛇!”青陽驚訝道。


    我不敢置信地說道:“不可能,騰蛇是上古神獸,不可能會真實存在。” 


    “確實不是真實的騰蛇……”青陽沉聲道,“但這是用某種道法凝聚出的騰蛇,肯定也不一般。” 


    只見這騰蛇朝著周天紋飛撲而去,週天紋這時候正在對戰將鬼,哪裡有時間管這個騰蛇!


    正當週天紋危險的時候,一道人影忽然出現在那騰蛇前,原來是紅羅女已經跳在空中。她將芊芊玉手放在騰蛇的腦袋上,雖然紅羅女看著很輕,但騰蛇的頭已經被她死死壓下。


    那道尊急了眼,立即念咒結印操控著騰蛇,這騰蛇巨大的身體開始不停扭動。紅羅女穩穩地用手壓著這騰蛇,使得它的舌頭就是沒法動彈。


    忽然間,騰蛇伸出舌頭,這舌頭有如繩子一般將紅羅女的腰卷住,然後它那巨大的翅膀開始揮舞起來,竟然將紅羅女帶向空中!


    紅羅女在空中失去借力點,而騰蛇敏捷地將紅羅女往自己口中一放,頓時,紅羅女竟然被騰蛇給吞了進去!


    “草!” 


    陳子寅怒罵一聲,急忙就朝著那邊跑去,我急忙攔住陳子寅,快速說道:“先別急,紅姐姐不可能會這麼容易被擊敗。” 


    正當我話音剛落的時候,這騰蛇的肚子忽然就變得無比巨大,就好像裡面有個炸藥炸開了一樣!


    騰蛇疼痛地摔在地上滾來滾去,那道尊氣憤地大吼一聲,騰蛇立即就剛剛才吞進去的紅羅女又吐了出來。


    紅羅女依然是乾乾淨淨,而騰蛇已經口吐鮮血,倒在地上半死不活。


    慢慢地,騰蛇化為黑氣慢慢散去,道尊氣憤地又是大吼一聲,然後抽出一把藍色的長劍,與紅羅女戰在一起。


    這個時候,周雪瑞已經前去給周天紋幫忙,她幫週天紋牽制住一個將鬼。當減少一個對手後,週天紋終於放開了手腳,將那將鬼打得節節敗退。


    眼見那道尊的將鬼慢慢變得透明,之前那火雷道君的師傅瑞祥道尊終於已經坐不住。他們現在必須要團結起來,不然就會被周天紋給擊敗。


    這時候誰也不敢藏一手,那瑞祥道君從背上抽出一把長劍,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那長劍竟然主動飛出了手,朝著周天紋而去!


    “飛劍!怎麼可能!”我驚愕道。


    青陽解釋道:“一定是將某個非常強大的鬼魂封印在了那把劍裡,所以可以自主攻擊。” 


    我點點頭,這應該是最大的可能性。


    讓人吃驚的是,這飛劍一加入戰場,竟然把周天紋給打得節節敗退。週天紋雖然說身手很強,但是那根本就沒有人抓著,可以說是放開了手腳只管攻擊!


    平時人們鬥武,一方面要攻擊他人,一方面要防禦自己,但是這飛劍根本就沒有人拿著,也就是說它只需要攻擊,完全不擔心防禦的問題。這樣一來,週天紋怎麼可能打得過!


    這個時候,必須有人幫助週天紋!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那瑞祥道尊的身後忽然出現一個人影,正是漂流而來的慕容知秋!


    這瑞祥道尊不愧是道尊,當慕容知秋出現的一剎那,還不等慕容髮動攻擊,他就將一張道符貼向了自己身後!


    慕容知秋身體再度消失不見,而那飛劍也應該瑞祥道尊分神的關係,被周天紋狠狠一刀砍在了地上!


    飛劍裡面的鬼魂似乎是受到了創傷,那飛劍再次慢慢悠悠地飛起來,但打起來已經沒有之前這麼兇猛了。


    可情況依然不容樂觀!


    那些道尊們不打算再給周天紋機會,一個個竟然都主動去攻向了周天紋,慕容知秋這時候現身在周天紋身邊,可還是人數不夠!


    本來就只有四個人,而且對方有七個人,雖然說有三個道尊已經被折損了一些手段,但依然不好招惹!


    我心急如焚,主要還是那兩個將鬼。這兩個將鬼明顯是被強化過,不然一般的將鬼哪有實力跟周天紋和周雪瑞戰鬥這麼久!


    “我要去加入戰場!”我咬牙道,“只要我釋放出魂液力量,應該能幫助到他們。到時候只要成功,他們就算眼饞我的魂液力量也沒用!” 


    陳子寅沉聲道: “你確實可以加入一戰,但問題是還不夠,那兩個將鬼太煩人。要是能宰掉那兩個將鬼,師傅他們一定會輕鬆很多。” 


    斬殺將鬼……將鬼…… 


    對了!


    我心裡忽然一驚,急忙從背包裡拿出了紅羅女送我的上清大帝七生弓,對陳子寅激動地說道:“子寅,會射箭麼?” 


    “會,師傅鍛煉過我。”陳子寅點頭道,“還交過我瞄準的術法。” 


    我大喜道:“很好,這把弓很難拉開,但只要拉到底,就可以斬殺將鬼!你快試試能不能拉開,若是有效的話,就能讓周雪瑞師叔騰出手來!” 


    陳子寅一喜,他接過上清大帝七生弓,然後把破邪箭搭在上面,使勁地拉開七生弓!


    他手臂的肌肉一下子繃起,那手指也因為弓弦太過堅硬被劃破,鮮血從他的手上噴湧而出。


    然而他…… 


    拉弓如滿月!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