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梁忠奎的手下們去弄來一個寫字板,而那美女指了指參賽的另一個美女,然後在寫字板上寫了起來。


    等她寫完之後,那主持人拿過寫字板。然後說道:“那麼,勝利者對失敗者的要求是……要她吞下一個刀片!” 


    “耶!” 


    觀眾們立即就發出歡呼聲,我則是心臟抽搐了一下,然後傻傻看著陳子寅。他也覺得難受非常,跟我說道:“我們先出去吹吹風,一會兒等快結束了再回來,反正她們幾個一定能獲勝。” 


    我點點頭,這時候已經有人將刀片放在那個美女手裡,那美女顫抖著拿起刀片。之後竟然真的將刀片放入了嘴裡!


    太驚悚了!


    人心果然比鬼魂還要恐怖,為了七百萬,竟然連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


    我根本不敢去看那個美女將刀片吞下去,扯著陳子寅走出了房間。然後在外面吹風。


    房間裡不停地發出歡呼聲,而我跟陳子寅就坐在甲板上吸煙。


    “真噁心……”陳子寅說道,“不過師兄,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什麼事?” 


    陳子寅環顧四周,然後小聲說道:“這裡似乎並沒有道士,一直都沒看見。” 


    我點了點頭,這個問題我剛才也有發現。之前覺得對付梁忠奎應該是最為麻煩的,但是現在看來……並沒有太難。


    我並不認為後面會出意外,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麼多意外。陳子寅雖然不知道理由,但我可以猜出理由來。肯定是道術大會將至,那些道士們都被道術協會安排了任務,所以糧食集團一下子極為空虛。


    不然慕容知秋怎麼會讓我來對付梁忠奎?


    道術協會,果然是非常骯髒噁心。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同盟。只會在意自己的安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時間慢慢過去,等五個小時後,我接到秋子的電話,得知事情已經解決,而勝出者是冬子。我站起身朝里頭走去,只見裡面的地上全是血跡。那兩個美女已經倒在地上,明顯已經變成一具屍體。


    而冬子和秋子卻安好無損,房間裡一片噓聲,我拍了拍一個男人的肩膀,好奇問道:“怎麼了?” 


    “這次真沒意思啊……”這男人說道,“開始那兩女的同歸於盡,我們還趕緊很有趣,不料後面那三個女人竟然是一伙的。她們一起來參加比賽,然後勝利者要求失敗者跳個舞唱首歌,真是……一點意思也沒有!” 


    我哈哈笑道:“那還真是有意思。” 


    梁忠奎倒是沒怎麼氣憤,他笑呵呵地宣布了勝利者,然後說這次的比賽實在是非常有趣。隨後,他對冬子伸出了手,冬子乖巧地挽住他手臂,兩人朝著後門走去。


    這時候大家便都互相散去,回到房間後,我們等著冬子通知我們動手。


    等凌晨五點的時候,冬子回到我們房間之中,她說梁忠奎正在洗澡,我們便立即出發,在冬子的帶領下朝著梁忠奎的房間走去。


    在這遊輪上有一條秘密走廊,就在二樓和三樓的夾層之間,那走廊最裡面就是梁忠奎的房間。


    冬子一邊在前面帶路,一邊說道:“走廊那邊有保鏢,我剛才出來的時候他們問我為什麼出來,我說來大姨媽了,回去拿衛生巾。” 


    “噗……”我忍不住一笑,然後道,“那他們是否有攜帶武器?” 


    冬子說道:“有的,但那些絕對是我們剛才動過手腳的槍。因為剛才陪著梁忠奎去走廊的時候,我看見那些保鏢從軍火庫那邊的走廊走出來,然後就待在門口把守,肯定是去拿軍火了。”冬私見劃。


    “很好……”我說道,“快速解決,然後儘快逃脫。” 


    大家自然說好,我們朝著走廊那邊走去,那裡果然有十幾個保鏢在聊天。看見我們靠近後,那些保鏢神情嚴肅了很多,然後慢慢朝我們走來。


    我自然不會讓他們靠近,便沉聲道:“動手!” 


    說罷,我從腰間抽出湛藍,作勢要朝他們甩去,而這些保鏢立即就掏出了手槍,一個保鏢對我低喝道:“不許動!” 


    我則是將湛藍直接朝著他們甩了過去,這些保鏢立即就扣動了扳機!


    “轟!” 


    他們手中的槍轟然爆炸,頓時碎肉飛向空中,附近甲板就好像下起了血雨一樣。


    血水淋在我們身上,我看向地面上的那些殘肢碎肉,搖頭嘆息道:“都是年輕人,卻非要跟著別人幹損人利己的勾當。” 


    “趕快動手。”陳子寅則是拿出鎮鬼符貼在這些碎肉上頭,我從地上撿起湛藍,然後朝著裡頭的房間走去。


    沒有道士,沒有厲害的鬼奴,只有這些凡人保鏢在這裡保護梁忠奎,一切都是如此順利。


    我用湛藍切開門鎖,然後踹門而入,梁忠奎這時候正光著屁股在抽屜裡翻東西,應該是聽見外面的響動,慌忙去抽屜裡找武器。


    我將湛藍快速甩出,湛藍準確地刺進了梁忠奎的手臂,他疼痛地大叫一聲坐在地上,發抖地看著我們。


    我皺起眉頭……太簡單了,真的是太簡單了。


    “出來吧……”我喃喃道,“任務完成,過來善後。” 


    我話音剛落,春子她們忽然就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就好像昏了過去一樣。而外面的陳子寅也是站在原地,就好像木頭人一樣。


    “咚……咚……咚……” 


    棺材碰地的聲音慢慢響起,六鬼抬棺出現在我身後。


    等來到房間裡,慕容知秋慢慢地伸出手,她從棺材裡坐起來,隨後對我笑問道:“一直以來都把梁氏財團當成大敵,然後今天卻發現幾乎沒難度,是不是很意外?” 


    我點頭道:“對,任務幾乎是圓滿完成,屍體被破壞,軍火庫被動手腳,梁忠奎的話,你看……” 


    此時的梁忠奎已經嚇昏過去,看來雖然身居高位,對自己的生死卻非常害怕。


    慕容知秋微笑道:“然後呢?” 


    “他身邊應該會有強大的鬼魂或道士保護,但問題是沒有……”我皺眉說道,“我估計和這次的道術大會有關。” 


    慕容知秋說道:“對,道術協會為了對付週天紋和我們,做了許許多多的準備工作。梁忠奎雖然說平時幫助了道術協會很多,但道術協會都是一群只顧著自己的膽小鬼。所以就在一個星期前,梁氏財團的道士與鬼奴已經都被道術協會調走去安排任務,所以你做得比以往都輕鬆。” 


    我問道:“接下來怎麼辦?” 


    慕容知秋吸走了梁忠奎的魂魄,她抹了抹嘴,似乎很是舒坦:“你接下來可以舒坦幾個月,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記得要多提升自己的實力,畢竟道術大會已經來臨。” 


    我想了想說道:“既然已經沒任務做,我明天就想去收服鬼教室,你是否會搗亂?” 


    “想收服就收服吧……”慕容知秋說道,“如果能收服,你的實力也是會大幅度提升,幾十個怨鬼鬼奴,想想就覺得很舒坦不是麼?不過你要記得,還欠我許多眼淚。” 


    我問道:“陳王什麼時候見我?” 


    “計劃有變……”慕容知秋微笑道,“陳王暫時不打算見你,她已經定下日期,在道術大會前一天,你就能與她見面。” 


    我點頭道:“成。 ” 


    “我已經通知人來接你們……”慕容知秋笑道,“接下來我要去忙為道術大會準備的任務,我們三個月後再見。” 


    “我明天也要去收服鬼教室,三個月後再見。” 


    慕容知秋慢慢消失,而大家這時候都恢復平靜,根本沒發現異常。


    我咬著煙,明天我要一口氣,將整個鬼教室收服,時間已經沒剩多少,我需要抓緊提高自己!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