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王看著是屬於那種非常親切的人,她對我微笑道:“現在的年輕人,喜好說男人這一生,只跪天跪地跪父母。你被慕容強迫下跪。心裡可有怨氣?” 


    我搖頭道:“沒有怨氣。” 


    “為什麼?”陳王不再笑了,她坐在房間的椅子上,玩味地看著我說道。


    我認真地說道:“在意什麼,就代表缺少什麼。下跪與否不能說明一個人是不是男人,韓信經歷過胯下之辱,可誰又能說他不是個男人?而我跪你,是因為你尊為王,況且你也不是辱我,為何跪不得?” 


    慕容知秋對陳王笑道:“陳王覺得如何?我早已說了。雖然說現在實力弱小,但這小子是我這麼多年見過最爺們的人。” 


    “這小子倒是讓我想起周美人對我下跪的時候……”陳王微笑道。


    我聽得有些驚訝,不可思議地看向陳王。


    這天下無雙的師祖也對陳王下跪過?照理說他的實力肯定不會弱於陳王,怎麼會…… 


    陳王說起那事情來表情有一絲感慨:“那時他對戰之後油盡燈枯。跪在地上請我饒他兩位弟子一命,也就是周天紋周雪瑞逃走的那一天。我跟他說,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若是我不斬週天紋,以他的實力,將來定然會是個阻礙。” 


    我忍不住好奇道:“然後呢?” 


    陳王忽然笑得很開心:“他說,以我周美人一跪,換你多年後魂飛魄散,你認為是否值得。我仔細想想,確實很值得,便放週天紋二人離開。以後哪怕我死在周天紋手上,也記得天下無雙的周美人曾經跪在我面前,想必魂飛魄散也是心滿意足。” 


    我咂吧咂吧嘴。想不到當年還有這樣的事情。


    以我一跪。換你魂飛魄散,這句話感覺怎麼聽都特別霸氣。冬廣尤巴。


    “你起來吧,自己找個地兒坐著。”陳王這時候說道。


    我站起身,然後找個地方坐下瑟瑟發抖,這房間裡的溫度已經太過寒冷,我甚至有些動彈不得。


    陳王說話前先是思索一會兒。隨後說道:“這次過來,就是想看看周美人的魂液是在哪個幸運兒身上。結果也沒讓我失望,是個好小伙子。當年我第一次見周美人時,便覺得他是一步成道氣吞龍象之勢,而今日看你,牛犢也已經隱隱有食牛之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