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咻!” 


    破邪箭立即飛射而出,掠過這廣大的戰場,猶如一道疾風般直刺那將鬼!


    那將鬼還在與周雪瑞廝殺,根本不知道破邪箭已經接近自己。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破邪箭已經刺穿了他的胸膛!


    “嗚啊!” 


    那將鬼發出一道難聽刺耳的慘叫,隨後化為黑霧慢慢消散。我興奮地握住了拳頭,成功了!


    周雪瑞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但也很快滿臉欣喜,然後也加入了那混戰之中。


    但是我們這邊的情況還是不容樂觀,畢竟對方有七個道尊,週天紋他們戰鬥得很是辛苦。


    更讓人焦急的是,有不少道君已經也趕到主戰場。幫助自己的師尊們戰鬥。我們這邊能人本來就少,這樣的話…… 


    “我也去!”我低吼一聲,然後朝著那邊跑去。青陽急忙拉住我,她說道:“現在的情況你去根本就不合適,你激活魂液力量後,頂多只能和道君戰鬥,和道尊戰鬥就顯得不夠格了。再等一等……” 


    我焦急道:“等什麼?” 


    “我不相信你那師傅只有這麼點手段……”青陽沉聲道,“他既然敢來挑戰道術協會,就肯定是已經做好了打算。我們先看著,說不定接下來會有變化。反正你絕對不能去,你若是去了。恐怕也只是拖後腿。” 


    我只能無奈地點點頭,青陽說得很有道理,當初慕容知秋也說過,我只能發揮魂液力量十分之一的實力,要對戰道尊。恐怕難度還太大。


    那些道尊不停地施展神通,使得周天紋幾人後退不止。雖然說在神秘勢力的幫助下,大戰場我們這邊也不居下風,可是這次戰鬥主要還是看高層。


    如果週天紋倒下了,那我們就……滿盤皆輸!


    “師兄,你看!” 


    正在這時候,陳子寅扯了扯我的肩膀,然後指向了林先生的位置。我驚訝地朝林先生看去,剛才一直在看戲的他此時手上拿著一張道符,然後嘴裡還在念著咒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