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公治舟所說的護山大陣,是一處懸崖。


    在這懸崖地上,刻著許許多多的符文,他率先跳下懸崖。我們也都跟著跳了下去!


    等落地的時候,我驚訝地發現我們竟然是身處在一處巨大的半山腰峽谷之中,這真是奇怪了,掉下這麼高的峽谷卻沒有摔死!


    我抬頭看去,發現峽谷上方有一個巨大的黑色球體,那黑色球體是半透明的,看著就好像可以穿梭過一樣。上面的人跳下來之後自然是落在那黑色球體上,隨後他們的身體突然消失了。


    再之後,他們就出現在這峽谷地下。身體是慢慢地顯形出來。


    漂流!


    我心裡一驚,這絕對是類似於慕容知秋她們漂流的手段!


    “驚訝麼?” 


    我身後忽然傳來慕容知秋的話語,我朝後看去,發現她正站在我身後。


    她微微一笑,說道:“平時我就是這麼出現的,不過我單獨有一個漂流用品。這是陳王研究出來的強大術法,具體原理我也不知道,不過等你以後加入我們,了解足夠之後,應該就能知道是什麼原理。反正這種東西的話,我們是稱呼為漂流球。” 


    我驚訝道:“是不是想漂流到哪兒。就能漂流到哪兒?” 


    慕容知秋搖頭道:“並不是這麼簡單,每一次都是先設定好了位置,然後才能確定漂流到哪兒,你等等。” 


    這時候,公治舟確定大家都已經下來。他拍拍手。那黑色球體竟然也憑空消失,然後出現在我們旁邊的懸崖上。


    我疑惑地對慕容知秋問道:“現在如果跳下去的話,是不是到了峽谷底部?” 


    慕容知秋搖頭道:“他已經改變位置,不是按照當初我們合作為他定制的位置。現在如果跳入漂流球,那麼會被漂流球隨機送到一個地方,危險性非常大。可能會被送到石頭之中,可能是岩漿之中,可能是深海之中。反正到底會去哪兒,沒有人知道。”冬共歲技。


    我驚嘆道:“真是了不得的護山大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