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與小舞聊了一會兒,問了問大家的狀況。小舞告訴我,夥伴們就只說了一句話--在陰陽館等我回來。


    我心裡自然是一陣感動,後來時間總算是差不多了。鬼教室漸漸消失,小舞也是漸漸消失。


    我回到河邊,她也是回到了她所在的位置。畢竟漂流教室只是一個漂流點,無法進行傳輸。


    河邊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月光能照耀出來的就只是這條河而已,而道路旁邊就是田地。


    這可真是麻煩了…… 


    現在黑得連路都看不見,我要是一個不小心走歪了,就要掉到田里或河裡。


    河邊太黑。用打火機定然是不行,我便用手機的手電筒去照路,總算是能勉強看清。


    “啪……啪……啪……” 


    河邊只有我板鞋踩在地面上發出的腳步聲,顯得清脆而又詭異。地面上的沙子在被鞋底磨過之後沙沙作響,就好似一道聲音後的餘音。


    “啪……啪啪……啪……” 


    走著走著,我忽然感覺不對勁了。


    剛才腳步聲中……好像是多了一道聲音?


    “噗通……” 


    又是一道詭異的聲音傳來,聽著就好像有什麼東西掉進水里了一樣。我下意識朝河面看去,卻發現上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但是河面上卻有波紋。


    奇怪……為什麼平白無故會有波紋?


    我忍不住停下了腳步,我的腳步聲自然也是停止。而水上的波紋依然在晃動,我感到莫名其妙,就用手電筒去照河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