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趁著老錢去辦事的時候,我打算抽空去一趟鬼教室。


    這次對手不一般,考慮到我可能會受傷,可能會打不過。所以小短腿是必不可少的。


    我順著漂流線一直走著,路開始慢慢變黑,鬼教室果然出現在我面前。我一進入鬼教室,就大喊道:“小舞,把小短腿給……嗯?” 


    話還沒說話,我就呆在當場。


    小舞和孫綺夢正乖巧地坐在位子上,而小短腿並不在。我看向講台,只見一個女人正坐在講台上,她懷裡抱著小短腿。一臉溫柔之色。


    而這個人……是慕容知秋!


    為什麼慕容知秋會在這兒?為什麼她竟然也有溫柔的一面!?


    一見到我,小舞急忙指著我大喊道:“大爺,平時有什麼事情的話,都是那個傢伙命令我們去做的。你如果有什麼怒火要發,能不能就殺他,放過我們兩個……不對不對,放過我就行……” 


    我擦咧!什麼情況!


    我驚愕道:“小舞你個敗家娘們,怎麼又開始出賣同伴了!” 


    “噗……”慕容知秋笑了一下,隨後道,“你們這個小團伙,果然是非常有趣。” 


    我疑惑道:“你怎麼來了?事情已經解決,照理說你應該不再需要我。” 


    慕容知秋撫摸著小短腿,她輕聲道:“我來看看你是死是活,如果已經死了,我就可以自個兒辦事去。如果還活著。我就在崑崙之巔等你。” 


    “那你現在看到了。”我聳聳肩說道。


    小舞和孫綺夢都是好奇地看著我們,估計小舞以前都看慕容知秋吸收這個魂魄,弄死那個人類,所以對她很是害怕。


    而慕容知秋將小短腿放在一邊。隨後笑道:“我最近在學著做一些事情。” 


    我問道:“什麼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的實力一直上不去,實際上我已經吸收不少魂魄,但我感覺。我依然不是紅羅女的對手……”慕容知秋開口道,“我就請教陳王,她說讓我四處去走走,去看看,也許對自己會有一些幫助。” 


    我聽著感覺很有道理,便點頭道:“確實是這樣,你一直在為陳王辦事,每天忙前忙後,自然比不上紅姐姐。用修真小說的話來說,就是心境。” 


    “心境?”慕容知秋呢喃問道。


    “我也不知道具體該怎麼說……”我尷尬道。“不過你來到這裡,只是為了跟我說這種事情麼?” 


    慕容知秋笑道:“那倒不是,就是談談你成為大道將的事情。如今的你,也是有斬殺大道將的能力。所以說,你已經有大道將的實力。但現在道術協會在追殺你,你估計不能進入十大道省,而且估計要不了多久,就會有追兵找到你。” 


    我聽得心裡一陣悲哀,嘆氣道:“曹欣說等我成為大道將就來跟隨,實際上我也有想過。如果我成為大道將,一方面能學到很多,一方面對我的行動也有些許幫助。可問題就是,我現在該去哪兒成為大道將?” 


    “嗷嗚!” 


    慕容知秋將小短腿丟向我,我急忙抱住小短腿,而這小傢伙欣喜地叫了一聲,接著往我懷裡蹭來蹭去。


    “想成為大道將,並不是只有道術協會可以認證和發布考核。若是什麼事情都讓道術協會來決定,那邪修應該怎麼辦?” 


    我心中一動:“你的意思是?” 


    “你現在的位置,離深圳近麼?”她忽然開口問道。


    “近。”我誠實地說道。


    慕容知秋看著自己的手指,她輕聲說道:“全國的邪修都聚集在十大道省之外,而邪修這東西,自然是哪裡有錢跑哪裡。目前有一個主要的聚集點就是廣州,你到達廣州之後,再來這教室呼喚我。” 


    “那裡有辦法讓我成為大道將?”我問道。


    慕容知秋笑道:“確實有,不過是被邪修認可的大道將,不是被道術協會所認可。但是邪修一直是強者為尊,所以要成為邪修的大道將就更為困難。” 


    邪修的大道將…… 


    “你不用擔心……”慕容知秋解釋道,“如果你之後還想回歸道術協會,只要沒做過什麼惡事,照樣可以加入。” 


    “成,我到時候去看看。另外……我有問題想問問你。”我小聲說道。冬叼麗巴。


    “什麼問題?”慕容知秋問道。


    突然我感覺自己很不要臉,經常要慕容知秋幫忙,卻總是不感激她。但這沒辦法,我確實還在起步的道路上,孔子都說過,不懂就要問。


    我嘿嘿一笑,然後說道:“我現在要對付一個狐妖,那狐妖很是了得,你看有什麼辦法不?” 


    “看來你果然在十大道省之外,竟然能碰見妖…… ”慕容知秋說道,“你可以將小舞帶上……” 


    小舞急忙開口道:“大爺,我跟他真的沒什麼關係啊!真嚴格來講的話,我們也只是在一起吃過幾頓飯而已。你不要覺得我跟他關係很好,其實我們經常打架,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 


    我沒好氣道:“小舞你能不能別這麼丟人!你這死丫頭,什麼時候才會有骨氣一點!” 


    “我不是來殺李河的,你放心……”慕容知秋瞥了小舞一眼,“妖雖然對付人類強烈,但對抗鬼魂就有些吃力。既然會讓你覺得難辦,那這狐妖定然不好惹,能叫上個鬼魂幫助,也是好事。剛好你這有兩個鬼奴,你就選一個吧。” 


    我想了想,然後對綺夢說道:“綺夢……” 


    “是,主人,我已經準備好了。”孫綺夢站起身說道。


    我搖頭道:“你幫個忙……去叫青陽阿姨過來一趟。” 


    “啊?那……好的,你等一下。” 


    孫綺夢飄出了鬼教室,而慕容知秋微笑地看著我,她說道:“期待你成為大道將,邪修的大道將考核並不是一年一次,反正等你到廣東,你就能明白。” 


    我嗯了一聲,慕容知秋也慢慢消失。等幾分鐘後,青陽跟孫綺夢來到鬼教室,她好奇地看看鬼教室,驚訝道:“想不到你們還有這麼一個秘密場所,李河,你過得好麼?” 


    我點頭道:“過得很好,謝謝青陽阿姨關心。” 


    青陽不愧是個聰明人,她直接說道:“那你直接說吧,找我有什麼事。” 


    “那個……”我尷尬地說道,“去幫我除妖成不?” 


    青陽玩味地笑了,她抓過小短腿抱在懷裡,微笑道:“有什麼好處?這捉妖可不好玩,我當初有看大國師捉過。這個… …不容易呢。” 


    “我的好阿姨……”我無奈道,“一滴眼淚成不?” 


    “成交。” 


    見青陽同意,我便讓她進入紫金鼻煙壺,然後去將小舞狠狠地揍了一頓。小舞被我揍得蹲在牆角哭個不停,我則是心滿意足地抱著小短腿離開鬼教室。


    離開之後,我將青陽從紫金鼻煙壺裡出來,她出來後伸了個懶腰,問道:“這是什麼地方?” 


    “佛山,在廣東省內。”我解釋道。


    青陽輕輕嗅了嗅空氣,然後笑道:“很混亂的味道,我喜歡。” 


    “到底啥味道啊?”我對此感到非常驚訝,難不成青陽還跟孫悟空一樣,能嗅出妖氣麼?


    青陽指著旁邊的一家餐廳說道:“我是說飯菜的味道,不過我說李河,你現在明明在逃命,但日子過得還真是舒坦。想要資料就在網絡上找大家幫忙,想要打手就直接把我帶到廣東來,你這真的是逃命麼?” 


    “當然是了……”我嘿嘿笑道,“下次讓小舞帶點江蘇和浙江那邊的零食過來,我就在鬼教室裡吃。” 


    青陽微笑道:“希望狐妖能咬下你的腦袋,我認真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