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警察局的時候,我來到審訊室,看到張警官正在審問一個女人。這女人長相一般,但是穿得非常嫵媚。最讓人在意的就是她的眼睛,她那眼睛格外地細長,真就好像狐狸眼一樣。


    “先生……”見到我回來後,張警官跟我說道,“這就是那個魅惑禮品店的店主。” 


    我點點頭,這種情況猜也能猜到。話說這女人還真長得就像一個狐狸精,我對青陽丟了個眼色,而她將手放在了那女人頭上。


    張警官這才看見青陽,他頓時愣在了當場。不敢置信地看著青陽,眼神還一直往青陽可愛的小肚臍上瞄。


    我無奈地扶著額頭,廣東雖然不冷,但也不代表很熱,青陽這短褲露臍裝的打扮,再配上她的臉蛋和身材,確實是很多男人的致命殺器。看見張警官要流出口水後,我趕緊戳了戳他的肩膀,他這才反應過來,不好意思地看向那女人。但即便是這樣,他也忍不住經常偷看青陽。


    青陽一直用手摸著女人的頭,她忽然微笑道:“再多看一眼的話,就把你的眼珠子給挖出來。我不是開玩笑哦,會一點一點挖出來,然後再塞回去。然後再挖出來。再塞回去。” 


    張警官嚇得再也不敢看青陽,而我疑惑道:“怎麼這麼久還沒好?” 


    “沒法鬼遮眼……”青陽皺著好看的眉頭說道,“這女人的陰氣特別重,有點類似於鬼魂。但是偏偏依靠著陽氣生存。” 


    “像子寅那樣?”我疑惑道。


    青陽搖頭道:“不,像鬼又像人,但絕不是活死人。別說話。我試著用點手段。” 


    我沉默下來,而青陽將兩隻手都放在那女人的頭上。忽然間,那女人發出一聲尖叫,表情好像非常痛苦,瘋狂地要掙脫開青陽。她張大了嘴,將兩個虎牙露在外面,我這才看見她的虎牙非常尖銳。


    忽然間,這女人安靜了下來,就好像木偶一樣呆呆的,而青陽輕哼一聲。看來是已經成功。


    我急忙對女人問道:“你的名字?” 


    “王靜。” 


    “你對那狐妖了解多少?” 


    王靜沉默了一會兒,然後露出痛苦的表情,似乎是大腦裡有什麼東西在反抗她說話。青陽見狀後,將手放在王靜頭上,頓時王靜恢復了平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養了一隻白狐,開始養著還覺得很可愛,可之後卻發現,狐狸這東西真是越長大越醜陋,好幾次讓我噁心得吃不下飯。然後我就開始虐待它,時不時把它的毛拔下來做成手套,我是一個手工愛好者……”王靜說道。


    虐待白狐?


    我嘆了口氣,確實很多人都覺得白狐看著很可愛,但狐狸就是狐狸,小時候長得也許很可愛,但等長大之後。那種身上的臭味,那種尖尖長鬍子的嘴,真是怎麼看都覺得噁心。


    王靜繼續呆呆地講道:“後來我想淹死這狐狸算了,就將它待到河邊,想淹死它。我把它丟進河里後就逃跑了,過了兩天,我跟朋友聊天,她無意中提到,如果危害狐狸的話,那就會受到狐狸的詛咒。我那時候就嚇得不行,因為我從小就對這種事情很相信。” 


    “然後呢?”我問道。


    忽然間,王靜的表情變得很痛苦很驚恐,她顫抖著說道:“我過去之後……卻看到它正在吃一個浮屍,它並沒有淹死,我才知道狐狸竟然會游泳。再後來……我……我不記得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輕聲道:“可以停止了。” 


    青陽將手放開,而這女人忽然就昏了過去。張警官好奇地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解釋道:“事情很簡答,由兩個因素組成。那原本是一隻受虐待的白狐,心裡怨氣很重,後來被丟到河邊。而那個時候,河邊竟然有一個浮屍。狐狸為了活下來選擇吃屍體,屍體裡的怨氣被狐狸吃下去,只是……這樣為什麼會成妖?” 


    青陽這時候開口道:“狐狸通靈,它在吃掉屍體的時候,可以將靈魂也吃進肚子,所以成妖。” 


    我恍然大悟,然後說道;“而且狐妖的智商和能耐都不低,所以對付起來頗為棘手。說實話,我曾經有見到過那個浮屍,挺噁心人的。只是……它為什麼會懷孕呢?” 


    “懷孕了?”青陽驚訝道。


    我點點頭,然後將事情都告訴青陽。青陽聽後,她頓時臉色大變,拉起我的手說道:“走!快帶我去你見到浮屍的地方!” 


    “怎麼回事啊?”我知道青陽不會平白無故這麼緊張,就跟著她往外面跑,然後疑惑地問道。


    青陽說道:“它要生出來的可不是小狐狸,是鬼嬰!那浮屍的靈魂在她體內沒有消化,所以她寧願不消化,直接生一個鬼嬰出來!而之所以要在你身邊殺人,因為你是個道士,身上功德很高,它可以沾染一些功德保佑自己。之前那些道士也都是有功德的人,因為你身上功德最高,所以它在你這逗留最久。這鬼嬰從狐妖的肚子裡出來放入女性人類子宮,之後又從人類屍體的肚子裡出來……” 


    我聽得感覺很是邪乎,好奇道:“會變成什麼?” 


    “人狐……”青陽解釋道,“我以前有見過人狐,那時候老傳說山林裡有狐仙,我覺得好奇想去瞧瞧,便請大國師帶我前去。之後我就見到了人狐,那是一種非常噁心的存在,可以說是半妖半鬼。而且人狐一旦降世,就要先殺死九十九個人來穩固住自己的妖氣和怨氣。” 


    我驚愕道:“所以我們要趕緊去斬殺牠是不是?” 


    張警官這時候跑在我們前面,幫我們打開一輛警車的車門,青陽坐在裡頭,我則是坐她旁邊。她在我的臉上捏了一下,沒好氣地說道:“你啊真是個笨蛋,那狐妖這時候正要生產,可謂是非常虛弱。而且人狐剛出生,實力還沒穩固,所以我們就能……”冬叼狂血。


    我驚喜道:“可以超度或者斬殺掉它們,因為這是它們共同的虛弱期……張警官,你開慢一點,可別等我們到達之後,那狐妖卻還沒開始生孩子。來,慢慢開,從這裡前進,然後我看著怎麼拐……你開這麼急幹什麼?你是人民公僕,絕對不能超速,盡量在四十碼以下。” 


    青陽沒好氣地說道:“你怎麼這麼笨呢!那是人狐!是變異的鬼魂!手段多我就先不說了,靈魂怨氣肯定比一般的鬼魂要重吧?記不記得你跟我說過,你那湛藍需要封印強大的鬼魂,才能變得更加強大?” 


    “是啊……”我點點頭,然後才反應過來,驚訝道,“你的意思是?” 


    青陽嗯道:“你也別自責,那狐妖要殺人,你怎麼都攔不住。但是現在……你可以斬殺狐妖,然後將那人狐封印在湛藍裡。怨氣這麼大的魂魄,第一,首先會提高你的湛藍實力,以後就能斬殺更為強大的鬼魂,可能比林先生跟你說的規則還強;第二,以後對斬殺妖怪也有很大的幫助;第三,將人狐的魂魄收進去,說不定……湛藍還會掌握狐妖的某種手段!” 


    “嘶……” 


    我倒吸一口涼氣,然後狠狠拍在了張警官的禿頭上。張警官納悶地回過頭來,他疑惑地問道:“先生,你打我做什麼?” 


    “飆起來啊!”我瞪大眼睛,身體顫抖地大吼道,“殺害市民的兇手就在那裡,我們怎麼可以慢悠悠地開過去!快點,兩百碼飆起來!你不是人民公僕嗎!紅燈攔不住你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