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是妖?


    並不是神話小說裡的那些妖怪,關於妖這東西,道法詳解裡有記載過,週天紋也有跟我們提到過。


    狐妖。狼妖這一類的東西確實是有的,但虎妖獅妖熊妖那一類的東西卻不可能存在。那一類的野獸陽氣重,不可能成妖。更為驚奇的是,還有椅子妖,桌子妖,水杯妖。


    而妖有什麼能耐?百年修行,千年修行?


    不,妖並沒有這麼誇張,但是很詭異。比鬼還詭異。


    一個事物,為什麼會成妖?


    如果是獸妖,那麼首先成妖的獸一定是同類之中最為聰慧的那種。人有天才蠢貨之分,這動物自然也有。這一類的動物在吞食過有怨氣之人的屍體之後,就有一定的機率可能成妖,因為那怨氣已經留在了它們腦內。


    而物妖則更是邪乎,比如說某人生前很喜歡用的東西,可謂是當孩子疼愛。他死之後,這怨氣自然是留在生前最愛的物品上面,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主人可能投胎而去了,但物品已經有了一絲邪氣。


    我現在想來,才覺得遇見的那個浮屍並不是人,肯定是妖。


    水鬼喜歡一直待在水里。而我記得我是先聽到腳步聲,然後那東西跳進了水里,接著變化成浮屍的樣子要引我下去,再之後……就在水里要將我扯下去。它並不是生活在水里的動物,只是想把我扯進水里淹死,而之所以會找上我,估計因為我是道士,它能感覺出我不一般,想吃掉我的屍體和靈魂。


    那到底是什麼妖……既然不是在水里生活的東西,那夜裡會不會來找我?


    不對…… 


    妖跟鬼不一樣,妖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出現,我必須提起警惕。我捅了那傢伙一刀,它很可能會回來找我麻煩!


    我必須先將門窗用鎮鬼符給貼起來,畢竟都是怨氣,這鎮鬼符對妖也有一定的作用。要是還傻乎乎地就這麼坐在房間裡,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從座位上站起來。然後從背包裡拿出幾張鎮鬼符,貼在了房間的門和窗戶上,然後鬆了口氣坐在床上。


    第一次面對妖,我心裡非常忐忑。雖然說我身上的東西對妖也有克制效果,但我並不是專門對付妖的道士,難免覺得有些累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王銘怡一直在扣扣上給我發消息,問我怎麼回事。我坐到電腦旁邊,然後打字道:“沒是的事我的啊……” 


    剎那間,我立即跳了起來!


    剛才我想打字說沒事,但這鍵盤就好像有另一個人在按,打出了一堆字來!


    怎麼可能!門窗已經被我貼上鎮鬼符,怎麼可能會有臟東西進來?冬討長巴。


    除非…… 


    我心裡一抖,額頭上直冒冷汗。


    除非那個妖在我之前睡覺的時候,已經進入了這個房間!


    “嘀……” 


    就在這個時候。賓館的門忽然發出一道聲音,這赫然就是用房間卡開門的聲音。我急忙握緊湛藍,只見房門打開後,前台小姐正站在我房間的門口,她拿著房間卡,睜大了眼睛看著我。


    她就這麼站得筆直。眼睛瞪得非常大,就好像要把自己的眼皮給睜裂開一般。她胸部起伏非常劇烈,就好像在喘息一樣。


    我沉聲道:“怎麼了?” 


    而前台小姐搖了搖頭,忽然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但是眼珠子依然睜得很大。


    對了!


    昨天的那個浮屍的笑容,跟這前台小姐一模一樣…… 


    她走進房間,單手抓住自己的衣服,把外套脫了下來,而且這還不算完,她還開始拉開自己包臀短裙的拉鍊。


    我皺起眉頭,手裡還緊緊抓著湛藍。這是要幹什麼?莫不成這個妖怪對前台小姐使用了類似於鬼遮眼的方法,然後吩咐她闖進我的房間,假造出一種被我玷污了的樣子?


    這手法未免也……太俗了吧!?


    前台小姐這時候已經將衣服脫得乾乾淨淨,她將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依然是那麼詭異地看著我。而我一直都在背包裡找清明道符,這段時間考慮到道術大會主要是戰鬥,所以清明道符也畫得比較少。


    前台小姐一步步朝我走來,而我也終於找到清明道符,急忙就貼在了這前台小姐的肩膀上。


    她的身體頓了一下,但依然詭笑地看著我,我皺起眉頭--清明道符毫無效果,難道不是鬼遮眼?


    正在這時,外面忽然傳出一陣快速的腳步聲,聽著人還不少。而下一秒鐘,我房間的門就被敲得特別響!


    “快開門!我們是警察!把門打開!” 


    警察!?


    我瞪大眼睛,警察這個時候怎麼來了?難道真要製造出我玷污了女孩子的假象?這不可能啊,只要去醫院做個檢查,立即就能證明我的清白啊!


    然而,就在這時候…… 


    “啊!” 


    前台小姐忽然發出一道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她竟然將自己指甲刺進了自己的胸口,然後用手指抓住皮膚,直接就像脫外套一樣脫開了自己的皮膚!


    “我草!” 


    我驚呼一聲,雙腿一軟坐在了地上!饒是我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也沒看過如此恐怖的一面!


    前台小姐一直都在慘叫,而那皮竟然被撕得特別完整,她的血肉都已經暴露在外面,而她根本就不停手!


    我大腦一片空白,我從來沒遇見過這樣的事情,不知道這時候該怎麼辦。而外面聽見了前台小姐的慘叫聲,立即就開始用力地踹門!


    前台小姐不停地慘叫,我可以聽出這是真的,並不是在假裝!


    這是什麼恐怖的手段!她根本就沒有在鬼遮眼之中,她明明知道自己在扒皮,她明明能感覺到疼痛,但她就是沒有停手!


    她癱坐在地上,一邊哭著一邊使勁地把皮膚給剝開!


    胸口,小腹,脖子,臉…… 


    前台小姐上半身的皮膚已經被剝了個乾乾淨淨,鮮血不停地往外噴出來,那些血液濺在我的臉上,我卻根本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轟!” 


    房門已經被撞開,一群警察衝進了房間。等看見這場面後,他們也都驚呆了。而那前台小姐很及時地不再給自己剝皮,她顫顫抖抖地朝我伸出了手…… 


    沒錯,她突然衝進我的房間脫去衣服,然後將自己上半身的皮全部剝了下來,然後當這警察們的面對我伸出手指…… 


    為什麼……為什麼要做到這麼狠……那個妖怪到底想做什麼!


    而這個時候,滿身是血,手裡還拿著湛藍的我,會被任何一個人都當成兇手!更何況,受害者在死前還一直指著我!


    “你這個人渣!” 


    一名男警察憤怒地對我大罵一聲,他將腳狠狠踹在我的腦袋上,我疼痛地摔倒在地。而這些警察立即將我的手給拷了起來,嘴裡低喝著不准動。


    “不是的……不是我殺的……”我這時候是真的害怕了,踏入這行以來,我從來沒覺得這麼無助過。


    妖……太狠了。


    我幾乎是被連推帶踹地送去了警察局,估計這裡任何一個警察都想直接開槍打死我,畢竟他們去親眼見到瞭如此喪心病狂的事情。


    我被暫時關在拘留室內,而他們要先將那前台小姐送去醫院。


    但問題是……救得回來嗎?


    不可能,半個身體的皮被剝下來了,怎麼可能救得回來!


    我坐在拘留室裡,嘴裡一直忍不住喃喃自語:“冷靜下來……冷靜下來……冷靜下來……” 


    那個妖怪不動手殺我,卻將我送到警察局來,就說明肯定有它的原因。我一定要冷靜下來,若是失去了理智,就會什麼都辦不好。


    可是…… 


    太滲人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