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命很好,並沒有漂流到奇怪的地方,但也差點丟了小命。


    我出現的地方是一大戶人家的圍牆內,這裡主人不在家。但是屋子裡卻有兩條惡狗。我一出來,它們一邊吠叫一邊朝著我撲來,我反應不及,被一條惡狗咬住了褲腳。


    我知道被狗咬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倒下,不然就會被狗咬碎咽喉,就努力撐著自己的身體。而另一條惡狗這時候朝著我跳起來,想咬住我的右手。


    我慌忙抬起另一條腿踹在這惡狗身上,它被我踹出好幾米的距離。咬著我的這條狗竟然嚇得立即逃跑,根本就不敢再咬著我。讓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笑。


    不過,這裡是什麼地方…… 


    雖然只有一隻手,但以我的身手要翻出圍牆還是挺容易的。我翻出來之後,發現這裡似乎是一個鄉鎮,這一帶倒是挺偏僻,但是遙遙可以看見高樓大廈。


    幸好我帶了手機,然後地圖GPS定位了一下自己的位置,發現我現在正處在廣東佛山的一個小鎮子裡,這真是好運,道統十省裡並沒有廣東省,那麼我有一段時間可以算是安全的。


    我將外套脫下來包著手臂,讓人們看不見我的斷臂,然後儘量往偏僻的地方走。運氣還算挺好。我來到一處偏僻的河邊。實際上我一直很喜歡鄉鎮,因為能繁榮能偏僻。


    這河邊連路都沒有修,很是偏僻,河面上還有不少垃圾。如此看來,這應該是佛山這邊比較落後的一個鎮,畢竟廣東雖然是經濟強省,也辦不到每個鎮子都繁華。


    就好像我家那條街……明明隔壁是繁榮的塘下鎮,但我家這邊卻是貧民窟,連路燈都沒修…… 


    河邊沒人,而現在是下午四點鐘,我因為流血過多腦袋昏昏的,便打開了背包。


    “嗷嗚!” 


    背包裡的小短腿直接跳了出來,看見我斷臂的傷口後,小短腿哭得眼淚直流。我笑呵呵地將摸了摸小短腿,微笑道:“哭什麼,爸爸的手會回來的。” 


    小短腿要幫我治療斷臂。但我拒絕了,要是治療了的話,那我到時候可怎麼接上?


    我從背包裡拿出鬼奶喝了一口,頓時精神好了不少。隨後將電話卡拿出來丟進了河裡,以免被人定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