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這個夜晚,不會平靜。


    原本我以為那個妖不會再來找我麻煩,因為根據張警官所說。之前的道士們都是平平安安地離開了。但現在看來,這個妖怪並不打算放過我。


    “我需要去檢查梁瑞珊的屍體……”我說道,“必須要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否則遇到危險也不好處理。” 


    這警察聽得身體發抖了一下,他尷尬道:“那我怎麼辦?” 


    我疑惑道:“什麼你怎麼辦?” 


    “你走了之後,它若是找上我了……”警察小聲嘀咕道。


    我頓時一驚,急忙道:“對,現在所有人的安全要緊,你讓全部的同事都過來!” 


    “對對對。都把同事們給忘了!” 


    這警察恍然大悟,拿起桌上的電話叫值夜班的人都過來。


    “局裡有多少人值班?”我問道。


    警察說道:“五個人,其他人在外面巡邏,他們如果累了,可以在外面的崗亭休息,一般不會回來。” 


    我點點頭,這時候能保住一個是一個。


    在這警察焦急的呼喚下,他的同事們終於來了,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目前還差一人。


    “錢哥呢?”這警察疑惑道。


    那女人說道:“錢哥手頭上還有點工作,他說先弄完再過來。” 


    那警察聽得一跺腳,他沒好氣地說道:“叫他立馬過來,怎麼又在忙工作!” 


    “到底有啥事啊……”一個男人好奇地問道,“突然火急火燎叫我們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警察立即打開了監控給他們看,這些人都是嚇了一跳。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其中一個男人嚇得臉色蒼白,而那女人卻只是驚訝地張開了嘴。


    這女人……膽子挺大的。


    在聽過警察解釋後,這些人立即就像我求助。希望我能保護他們。我沉聲道:“現在如果記名字太麻煩,我分別叫你們老大,老二。老三和老四。你們都記住自己的編號,以免到時候忘記,誤了大事。” 


    這些人連連點頭,剛才拿大排面給我的是老大,而那女人是老四。


    老四這時候皺眉道:“奇怪了,我驗屍的時候可沒發現這屍體有古怪,它到底是怎麼站起來的?” 


    “你是驗屍官?”我發問道。


    老四嗯了一聲,我這才明白她為什麼是膽子最大的那個,原來竟然是驗屍官。


    “你之前沒發現什麼問題,但我覺得梁瑞珊現在的屍體可能已經有了變化……”我說道。“我們需要去找到屍體,所以……” 


    大家聽得都是渾身一哆嗦,不過也還是都點了點頭。這讓我放鬆許多,好歹是警察,心理素質比一般人要高,應該不會給我拖太大的後腿。


    “啪嗒!” 


    忽然在這個時候,警察局裡的燈全都暗了下來,只有微弱的應急燈能讓我們看見四周的情況。但這也頗為黑暗,讓人心裡有點發毛。


    “是總開關被人關掉了……”老大急忙小聲說道,“剛才那個聲音,是總開關被關掉沒錯。” 


    我皺眉道:“整個警察局也就六個人,另外還有那個梁瑞珊的屍體,到底會是誰去關掉電閘?” 


    “什麼叫到底是誰……”剛才嚇得臉色發白的老三哆嗦道,“你的意思是……那個屍體現在還會動?” 


    我點頭道:“雖然會嚇到你們,但確實會動。事不宜遲,我們先去看看那個屍體,至於你們所說的老錢,現在一片黑暗,他應該會主動下來。” 


    大家都說好,我們走出走廊,然後朝著我之前的那個房間走去。但是這片走廊上並沒有應急燈,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只有走廊的盡頭有燈光,而且還是對準了外面。


    “我們把手拉著手,雖然幼稚了點,但這是唯一不會落單的辦法。”我說道。


    手牽著手實際上可以有一絲安全感,所以人們都同意了我的一件。


    “我抓住一隻手了,你們呢?我走在前面,之後老大牽著我和老二,老二牽著老大和老三,以此類推……” 


    於是乎,我們開始靠聲音去分辨位置,等大家都握住手之後,我鬆了口氣。


    “是誰的手黏噠噠?抓著我特別難受。” 


    老四的聲音忽然響起,我皺眉道:“是誰抓著老四?” 


    “我們都牽著各自的人啊……”老大這時候說道,“不可能有人抓著老四,先生你現在抓著我了,手裡如果不抓別人的話,那不可能會有人能抓著老四,除非誰長出了三隻手,所以,老… …” 


    他說到一半,頓時什麼話都不說了。大家都沉默下來,我吞了口唾沫,輕聲問道:“你剛才說……是什麼樣的手?” 


    剛才膽子挺大的老四現在聲音已經顫抖起來:“黏噠噠的……而且還有些滑滑的……沒……沒……沒有……” 


    “別說話……你鬆開手……”我小聲說道。


    我知道,她想說的是……那隻手沒有皮。


    而老四的哭腔更加強烈:“她緊緊地抓著我,我松不開……老三,老三你不要放開我啊……老三!啊!” 


    她的最後一聲忽然變小許多,就好像被什麼猛獸扯走了一般,我驚怒道:“老三!你鬆開她幹什麼!” 


    黑暗之中,老三已經完全哭了出來:“對不起……我害怕,我真的很害怕……”冬叼狀圾。


    “你他媽真是個孬種,就這麼把女孩子害死了!”老大氣惱地說道。


    我咬牙說道:“先別吵架,老四現在還只是沒拖走,不代表已經死了。那聲音似乎是被拖到了另一邊的盡頭,那裡是什麼地方?” 


    老二這時候開口了:“是倉庫,那裡沒有燈,但是裡頭有手電筒,我們的手電筒都放在那裡。” 


    我沉聲道:“那無論如何,都要先去倉庫一趟。不過那個老錢……不行,你們要去看看那個老錢現在怎麼樣。” 


    “那你呢?”這些人害怕地問道。


    我知道他們不敢離開我,就先帶著大家退回到有光的房間裡。


    隨後,我用湛藍劃破自己的手指,沉聲道:“脫褲子!” 


    他們頓時很驚愕,老二問道:“為什麼脫褲子啊?” 


    “想不想活命了?”我煩躁地問道。


    他們急忙就將褲子脫下,我在他們的小腹上畫下鎮鬼符,喃喃道:“元始天尊在上,以我道將帝釋天之名,化我精血為神符,祈求保佑。'


    畫好鎮鬼符之後,我沉聲道:“男人陽氣都聚集在小腹,也就是丹田之處。我將這符咒畫在你們的丹田處,也就是讓你們用自己的陽氣來維持符咒的威力。這傢伙的實力很強,我也不知道我這符咒能支持多久,但你們是越快越好,最好在十分鐘內逃離派出所。如果那老錢死了,你們在出去的時候大吼一聲死了,如果你們帶上他一起離開,就大吼一聲走了。” 


    “那我們要去哪兒?”老三害怕地問道。


    我想了想說道:“去男人多的地方,網吧是最好的選擇。你們選擇人氣較高的網吧在那躲著就行。” 


    他們連連點頭,然後就朝著走廊外面跑去,畢竟時間不多。


    我也是不敢浪費時間,以往我肯定都是小心翼翼地偵查,但現在老四還在梁瑞珊手中,可謂生死未知。


    倉庫離我並不遠,雖然漆黑,但我還是抹黑走到了走廊最裡面的房間,然後我立即打開了門,快速道:“老四……啊!” 


    我忍不住驚呼出聲。


    在倉庫裡,所有的手電筒都被拿出來擺成圓圈,照著同一個方向。


    而老四身上的衣服已經不翼而飛,她後背的皮被切割開來攤開,然後被十幾個釘子釘在牆壁上,靠皮連著不掉下來。


    猶如…… 


    人皮蝴蝶。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