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草!”

 

    我忍不住低罵一聲,這種場景實在是太過滲人,這人皮蝴蝶一樣的老四著實嚇到了我。

 

    但做這一行,最讓人不爽的事情。就是哪怕明明前方有很恐怖的事情發生,明明知道自己在往危險靠近,可就是不能逃避,只能不停地走下去。

 

    我從地上拿起一個手電筒,首先就是往四周照了照,這倉庫裡面的雜物很多,不過也沒有太過擁擠,藏不住一個人。我在這兒並沒有看見梁瑞珊的身影,但長久以來的習慣讓我知道不能就這麼放鬆下來。

 

    我又是朝天花板照了一下。然後又朝門後面照了照,確定梁瑞珊不在這個房間後,我才開始打量起老四的屍體。

 

    老四跟梁瑞珊一樣,都是脫去衣服後扒皮,但老四這一定是被人扒皮,而不像梁瑞珊是自殺,試想誰能將自己後背的皮給扒開,然後將自己釘起來?

 

    我照了照老四的臉,她臉色蒼白,表情很是驚恐,看來死前受到過強烈的驚嚇。如果是我也會這樣,畢竟被人活扒人皮。

 

    嗯?

 

    這個時候,我看見老四的小腹上赫然有一個圖案,這圖案是一隻黑色的狐狸,看著很是妖異。

 

    這是老四原本的紋身。還是之前被弄上去的?

 

    “為了幫你報仇,請你別責怪。”

 

    我對老四輕聲說了一句,然後將手伸進她的眼眶,小心翼翼地挖出了她的眼珠子。再之後用湛藍切開了血管神經。

 

    我將眼珠子泡在鬼唾沫裡,而外頭也已經傳來了一聲大吼:“死了!”

 

    這句話讓我身體一抽,如此看來。那個老錢也已經死去。這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老錢開始就沒跟大家走在一起,所以他肯定是最早死的那個。

 

    那眼珠慢慢變成了通紅的玻璃球體,我將眼珠拿出來,上頭已經開始浮現出老四死前的畫面,是從被拖走開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