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原本以為,在警察局過夜這種事情,一定是充滿安全感的,比如說威武的警察。明亮的燈光什麼的。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晚上的時候,為了省電,警察局里許多燈都光了。然後他們準時下班,只留幾個人在這裡值班。

 

    張警官給我安排了一個辦公室,自然不是讓我在裡面睡覺的,而是在這裡等待。辦公室裡就我一個人,然後是一台電腦。

 

    外面走廊格外漆黑,我將門給關上,然後在這極度安靜的環境裡。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有點怕怕的。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面對妖的緊張感,也可能是因為白天的情況太過嚇人,導致我長久以來終於又出現了恐懼感。

 

    為了緩解恐懼,我坐在電腦前開始打遊戲。可是我每玩一會兒,都會忍不住回頭。因為我還清楚地記得,當初剛去鬼教室的時候就有這樣的場景,我那時不相信週天紋的話,坐在家裡打遊戲,結果一回頭……女鬼教師就出現了。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所以我每玩一會兒,都會回頭看一下。

 

    “咚……咚……咚……”

 

    玩了一會兒後,外面忽然傳出腳步聲。我下意識拿開鼠標抓緊湛藍。靜靜地等待著那腳步聲靠近。只可以鎮鬼符在白天的時候已經用完,現在我並沒有能防禦的手段。

 

    忽然間,那腳步聲在辦公室門口停住了。我頓時頭皮發麻,然後站起身來,謹慎地看著門。只要門外一出現對我有威脅的事物,我立即就將湛藍甩過去!

 

    “吱呀……”

 

    門被打開了,一個穿著制服的警察站在外面。

 

    我終於是鬆了口氣,他對我輕聲問道:“先生,我們肚子餓了,要叫點外賣吃。你有沒有什麼想吃的,幫你也叫一份。”

 

    我這才想起,我被抓進來之後就沒吃過東西,現在被他這麼一提,肚子還真的是餓得不行,便笑道:“謝謝你了,隨便吃什麼都行。不過。如果有牛肉麵的話就太好了。”

 

    “那大排面可以麼?我們如果吃得太貴,局裡要不高興的。”警察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