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10


.
廈門書張警官當然不敢飆到兩百碼,而且他這車的性能也沒法飆到兩百碼。不過速度確實是快了很多,在我的指路下,我們只花二十分鐘就回到了原來的鎮。
 
    “張警官,接下來勸你還是待在車裡別去了……”我下車之後,對張警官說道,“這東西並不是你能招惹的,萬一碰到麻煩,那可就…… ”
 
    張警官吞了口唾沫。然後說自己一定會好好在車裡待著。不給我拖後腿。
 
    青陽問道:“狐妖呢?”
 
    我指著進入河道的那條巷子說道:“就在這走進去有條河,但是狐妖的具體位置。我卻不知道。”
 
    “它不會這麼簡單讓人知道具體位置……”青陽想了想說道,“弄條狗來。”
 
    我無奈地說道:“現在大晚上的,你叫我去哪兒弄狗?”
 
    “你自己想辦法,不然找狐妖還真是非常麻煩。”青陽說道。
 
    既然青陽都發話了,那我自然要想辦法。忽然我腦子裡靈光一閃,然後就繞著這條街的住戶們門口開始跑步!
 
    “汪汪汪!”
 
    跑了二十多米,一個屋子裡忽然傳出狗吠聲,我心滿意足地停下來,看見屋子裡果然拴著一條土狗,它此時正要撲來咬我。
 
    “來來來……乖……”
 
    我輕聲說了一句。然後用湛藍砍破狗鏈,當狗鏈被砍斷的一剎那,這狗立即就朝著我的小腿咬了過來!
 
    我反手抓住狗頭,將它提起空中,然後朝著外面直接一丟。這狗嗷嗚地叫了一聲,摔在地上之後嚇得立即想要逃走。
 
    而等它爬起來的時候。我立即又是一腳踢在狗身上,它被我踢出一小段距離,然後嗷嗚嗷嗚害怕地看著我。
 
    “狗就是狗,跟小舞一個德行,欺軟怕硬。”我沒好氣地罵道。
 
    青陽這時候慢悠悠地走到我身邊,她摀嘴笑道:“你這麼說小舞,若是被她聽見了,心里肯定不樂意。”
 


    我將狗鏈抓在手中,對青陽問道: “接下來該怎麼辦?”
 
    青陽看著這條土狗,她蹲下來親了親那狗的頭,然後就將手放在狗的頭上。我焦急地說道:“快說怎麼辦呀,青陽阿姨,你這個時候突然玩狗幹什麼?你知道你這舉動讓多少男人想暫時當條狗麼?”
 
    青陽看向我,她解釋道: “我正在和它交流,人類的語言它肯定聽不懂,但動物大多能通靈,我在用鬼遮眼和它說話。”
 
    “你會說狗話?”我驚愕道。
 
    青陽淡淡地說道:“如果你一心求死的話,可以再說一次。”
 
    我聽得虎軀一震,急忙輕聲唱道:“汪汪汪,我是你的小小狗……”
 
    “真乖。”青陽站起來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輕輕踹了一下土狗。
 
    這土狗立即就朝著河道那邊走去,我牽起狗鏈跟在後面,喃喃道:“想不到鬼魂還能跟動物交流,早知如此的話,我現在估計已經超過李嘉誠了。”
 
    “此話何解?”青陽疑惑道。
 
    我認真地說道:“我可以去賭馬呀,讓鬼魂幫我去和賽馬交流,然後就富得流油了。”
 
    青陽戳了一下我的腦袋,她微怒道:“不務正業,以前你可不會這麼想。我只告訴你一件事情,若你染上賭的惡習,這輩子別想我再理會你。”
 
    “我就是隨口說說,像我這種人,到時候真做這種事兒了,恐怕也會將錢全都捐出去。”我尷尬地說道。
 
    青陽點點頭,這時候我們已經走到黑暗的河邊,路已經是看不清。這四周一安靜下來,我心裡就沒來由覺得恐懼:“我現在連路都看不清,怎麼辦?”
 
    “我抱你。”
 
    青陽想了個辦法,然後以公主抱的方法將我抱起來。我一時間覺得很尷尬,但這確實是最好的辦法。
 
    原來被公主抱……挺舒服的。
 
    青陽畢竟是媚鬼,抱著我可謂是一丁點也不吃力,而那土狗在前面引路。走了一會兒,青陽忽然停下來,她輕聲說道:“到了,先躲起來。”
 
    “到了?”
 
    我很是納悶,因為我看不見四周的情況。而青陽拉著我躺下來,她輕聲說道:“我可以讓你看清東西,但很耗費我的陰氣。只給你看十秒鐘,確定好位置之後,再聽我安排動手。”
 
    我自然說好,隨後我感覺到一股涼氣呼在我的臉上,應該是青陽跟我的臉貼得很近。冬記序弟。
 
    “忍住……”
 
    青陽說了一聲,隨後將嘴唇貼在我的右眼上,我先是感覺軟軟的,但接下來……
 
    她一口狠狠地咬在了我的眼眶上,我疼得差點叫出來,輕聲連連道:“眼皮!眼皮要被扯裂了,真要被扯裂了!”
 
    青陽不回應我,而是繼續咬著我的眼眶,我感覺自己的眼皮被青陽咬在嘴裡,疼痛非常。
 
    忽然間,青陽鬆開了嘴,我的眼皮一下子就被彈回來,我感覺自己的眼皮這時候就好像老太婆般聳塌下來,很是難受。
 
    但這個時候,我的右眼竟然真能看見四周的情況,不過一切都是黑白景象,如同夜視鏡一般。
 
    “快點看。”青陽提醒我道。
 
    我急忙看向四周,發現我們這時候正躲在田地裡,而前面的田地竟然被挖出一個大坑,在那坑里,有一隻身體猶如皮包骨頭的狐狸正躺著休息,似乎很是疲憊。
 
    而在那狐狸旁邊,赫然就是老錢。
 
    可等看到老錢之後,我嚇得全身都哆嗦起來。老錢確實在生孩子,但她生孩子可跟平時的生孩子不一樣……
 
    她的肚子小腹已經被什麼東西給挖開,傷口看著很不平整,而那小腹裡頭,赫然有半個腦袋正鑽在外面,那腦袋這時候正在啃咬老錢的血肉!
 
    這不是生出來的!是人狐吃掉老錢,然後從裡面鑽出來!
 
    “這真是……”我喃喃道,“有點類似於某種毒蜘蛛,在出生的一剎那,就先將母親給吃掉。”
 
    當我話說完,十秒鐘已經過去,我再次陷入一片漆黑之中。青陽說道:“現在還在吞噬,等那人狐快將屍體吃完的時候,我再通知你動手。”
 
    “眼睜睜地看著一個人的屍體被吃完麼?”我問道。
 
    青陽小聲道:“你別再想著做聖人了,反正已經死了,你能將骨灰給送回去,已經算是仁至義盡。有的時候人要自私一點,那可是人狐,你難道要一個半成品嗎?”
 
    我思索了一會兒,確實人死不能複生,我這時候在意老錢的屍體也沒用。
 
    黑暗之中我什麼都看不清,而時間也慢慢過去,約莫十分鐘後,青陽說道:“快吃完了,這人狐剛出生,能耐沒用老狐狸強;而老狐狸才將自己的孩子弄出來,身體還非常虛弱。一會兒我對付老狐狸,你則是對付人狐。”
 
    我驚訝道:“你沒法對付兩個?”
 
    “你當狐妖很容易對付麼?”青陽小聲道,“它是之前想吸收你的功德,所以才沒動手殺你,不然你早已死了千百遍。這畢竟是狐妖,自古就被稱為狐仙的種類。”
 
    我吞口唾沫,想不到自己先前對付的狐妖如此恐怖,怪不得湛藍也擊殺不掉它。
 
    “十……九……八……”
 
    青陽慢慢倒計時著,我則是慢悠悠地打開背包,另外還緊緊抓住了湛藍。
 
    “三……二……一!”
 
    當青陽話音剛落的一剎那,我立即喝道:“小短腿出來!照明!能多亮就弄多亮!”
 
    “嗷嗚!”
 
    小短腿立即從背包裡竄了出來,身體發出了強烈的紅光,將四周照耀得清清楚楚!
 
    那狐妖和人狐這時候還在坑里休息,見到我們出現,它倆都是嚇了一跳,特別是老狐狸,直接嚇得蹦了起來!
 
    我吐出一口濁氣……
 
    既然你罪孽深重,那就將命拿來,為我祭刀!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