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週天紋說的方法很暴力,但現在想要過去的話,就只能用這個方法了。

 

 

我用繩子將湛藍給綁起來,然後朝著前方的柱子一丟……

 

 

“轟!”

 

 

當湛藍碰到柱子的一剎那。那柱子忽然整個碎裂開來,化為了一堆碎石,朝著下面快速墜落!

 

 

這……若是一不小心踩空了,還真是根本就沒有逃離的機會!

 

 

當石頭掉落的時候,那些屍體忽然就有了變化……

 

 

只見這些屍體竟然睜開了眼睛,然後猶如殭屍一樣在底下跳來跳去,似乎是在尋找掉下來的人。看著這麼多屍體在下面跳來跳去,我心裡沒來由感到一陣驚慌。

 

 

忽然間,這些屍體都發現了我,然後紛紛朝我跳來。但因為我站的距離比較高。他們根本就上不來。這總算是給了我一些安全感。

 

 

最讓人不喜歡的事情,就是這些屍體不會吼叫。倘若他們會吼叫的話,我還不至於這麼害怕,因為這會給我一種喪屍群的感覺。可問題就是這些屍體非常安靜,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有的時候,徹底的安靜會讓人極為恐懼。

 

 

我耐住性子,繼續用湛藍去觸碰柱子,當碰到不會倒下的柱子,我就會站上去。碎石淹沒了一些屍體,但我前進得也很快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