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欣的出現,無疑是給這四名大道將增加了一個重磅炸彈!

 

 

這是誰?這是將鬼!是三十六道排行第二的存在!大道將就算再強,但能是將鬼的對手麼?不,明顯不可能!

 

 

更何況這幾人既然會為了一個億組團過來。就代表他們在大道將之中算不得巔峰的存在,就連我現在也只能斬殺約莫十六道的鬼魂,第二道的將鬼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天之巔峰了。

 

 

我冷笑道:“還囂張不?之前不是說要弄死我麼?來來來,將鬼就在這兒,求你們弄死我,今天要是弄不死我,你們全都是狗日的。”

 

 

我已經忘記了之前的我多麼不要臉,現在欺負人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而曹欣也停止了笑,冷冷地看著這四個大道將。

 

 

那頭領的表情就像吃了蒼蠅一樣難受,他咬牙道:“李河……今天是我們輸了。兄弟們,我們走!”

 

 

“走!?”

 

 

我一拍桌子。大罵道:“這是你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麼?照你們這麼說,就算是阿貓阿狗都能來欺負我了!既然來了,那就留下點什麼再走!”

 

 

“你想怎麼樣?”頭領這時候已經很是心慌,但還是努力與我對話,不在自己的兄弟們面前丟人。果然有的時候,面子還真比命還重要。

 

 

我想了想,然後開口道:“把你們卡里所有的錢都轉給我,還有現金給都給我。另外手機也要給我,衣服脫光,只穿一條褲衩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