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駙馬爺的敘述下,我知道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唐朝。

 

 

大國師陳青衣,三歲入道,七歲開靈。十歲天人合一。

 

 

十三歲,長安道會,大顯身手,推演如神助,引帝皇青睞。

 

 

十五歲,任命大國師,號青衣大道尊,如天下道統之長,也是皇室忠犬。

 

 

帝贈一語:乾坤,青衣定。

 

 

陳青衣一生不曾收徒。永效力於皇室。那時他分配青陽公主門下。因為青陽公主深受帝皇喜愛。

 

 

曾經有道統問過陳青衣,到底要在何時才收一門徒。陳青衣說生是皇室人,待得死去再算。大道尊之名,不可一世。誰若做了這關門弟子,誰便算天下道統之王。

 

 

話語的意思很簡單。

 

 

想做我陳青衣的弟子,想輕易得到這天下,抱歉,我陳青衣不送。

 

 

若想當我陳青衣弟子,不如等我死了,再來做打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