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以為自己就要被石門給徹底腐蝕的時候,這個石門卻忽然就消失不見了,由於之前的吸力,我整個人摔進了主墓室。而當我進入主墓室的一剎那。外面的屍體竟然全都停止了跳動!

 

 

安全了?

 

 

我摀著自己的斷臂,這疼痛感讓我直抽冷氣,想不到竟然會付出這麼大的代價,難不成是要我再次去取個陰元果麼?

 

 

有陰元果的話,我的手臂還能恢復,所以對這件事情也不是很急。我站起身看向四周,發現我現在是在一個非常空曠的主墓室裡,這墓室裡的建築都是以青銅鑄成。想不到唐朝時代,竟然也有人喜好用青銅。

 

 

在主墓室的中間,放著一個青銅棺材。那棺材非常大,約莫有三米長。一米寬。但是在那棺材的前面,竟然盤坐著一個骷髏。

 

 

我皺起眉頭,骷髏應該是這主墓室最為主要的物品,便小心翼翼地走到骷髏前。這骷髏身穿一身道袍,雖然已經千年過去,但竟然保存得非常完整。整個骷髏都是白色,一丁點雜質也沒有,看著非常乾淨。

 

 

在骷髏前面有一卷羊皮紙,上面寫著我看不懂的文字,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說這文字我看不懂,可就這麼一眼望去,卻就是能理解上面的意思,非常奇妙。

 

 

“傳承之人。入墓室前,要承受吾一生罪孽。故功德高著可安然入內,罪孽深重者,將猝死於此。心系傳承,便磕九頭。”

 

 

我恍然大悟,原來剛才入石門的時候,是將陳青衣生前所有的罪惡都轉交給我,算是一種考驗。也算是一種託付。

 

 

幸好我的功德很高,不然恐怕就要死在這兒。看來好人果然有好報,以後要繼續做好事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