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與曹欣相處,是我最輕鬆的時候。我與其他人相處從來沒這麼輕鬆過,因為曹欣對我是絕對忠誠和感恩,而且她實力又強。能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曹欣帶我到一家西餐廳裡,她並不會問我要吃什麼,而是先告訴我她愛吃什麼。這樣點單就是我來做,在其他人看來我也會比較有男士風範。

 

 

“離開我之後,去了哪兒?”我笑問道。

 

 

“北海道……”曹欣小心地整理了自己的一頭長發,她輕聲說道,“很漂亮的地方,也吃了許多美食。不如說是以前就有很多幻想,一直想去北海道走走,主人別笑話,我的幻想來自於蠟筆小新去北海道旅遊的那幾集。”

 

 

我笑道:“那也算是實現了自己的一個夢想。”

 

 

曹欣緩慢又輕地點點頭。她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慢悠悠地說道:“隨後我又談了一場戀愛。對方是個很可愛的東京女孩,長得有點像前田敦子。自從成為將鬼之後,身材變高了,許多男人並不太願意接近我。”

 

 

我點頭對此表示認可:“你現在比我還高一個頭,會傷到男人的自尊,自然沒多少男性願意接近你。沒事,我對於女同這種戀愛關係吧……也表示尊重。”

 

 

“那不是的,只是想談一場戀愛……”曹欣溫柔地說道,“主要還是常在想主人,不知道主人過得好不好。那時候一想主人,就覺得你肯定是在戰鬥,或是在為了什麼而拼搏。每每想起,心裡就疼惜不已。只想主人早日強大起來,之後在身邊服侍。”

 

 

我很是尷尬,這種話語雖然說會令人感動。但是當著別人的面說出來未免就有些唐突了。當初曹欣是有說過想給我做牛做馬,但我一直是把她當成夥伴看待。

 

 

這裡的東西味道確實不錯,我們吃到了十點鐘,然後我說要帶曹欣去見幾個夥伴。曹欣自然表示沒意見,便跟我一起去了鬼教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