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別別,大姐別打了,老子錯了,老子再也不敢了。”

 

 

“啊!好痛!老子真錯了。求你放過老子。”

 

 

“他媽的,老子都說自己錯了,你這死娘們還打上癮了是不?”

 

 

在我們面前,幾乎是上演了一場真正的家庭暴力。可問題也來了,就是這黑球球實在太霸氣,它總是要自稱老子,這種道歉任何人都不會接受的。

 

 

等它被青陽揍得徹底沒立即後,它軟軟地躺在地上,喘氣著說道:“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青陽這才放過黑球球,她拍拍手說道:“快說,你到底有什麼用處。要是一個說得不對。我立馬就燉了你。”

 

 

“老子的用處是……啊!別打別打!是我的用處!是我的用處!我可以吸收別人身上的罪惡,同時還可以控制別人。只要我身上的罪惡越強烈。控制效果就越好。”

 

 

大家都愣了一下,想不到這黑球球的用處還挺大。我饒有興致地指著小舞說道:“她是我們之中最弱的,你對她使用控制試試。”

 

 

黑球球哼了一聲,然後對小舞低喝道:“聽從我的命令吧,僕人!”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教室裡靜悄悄的,每個人都不信任地看著黑球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