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小到大媽媽就告訴我,不能太相信女人,因為有很多女人都是騙子。而從小金庸老先生的倚天屠龍記裡,裡面張無忌的媽媽就說過。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不能相信。

 

 

怪我太單純,怪我太傻,怪我這人太年輕,我可謂是目瞪口呆地看著朱雀,這尼瑪……我辛辛苦苦幫你從陰間將陰元果帶回來,甚至差點死於非命,你卻跟我說一句要打出去打……

 

 

我沒好氣地對那四個男人吼道:“不會叫名字啊?直接叫老子一個億是什麼意思啊!信不信老子弄死你們啊!”

 

 

這四個男人更是目瞪口呆了,他們根本沒想到我面對著四個強者,竟然還敢說話如此囂張。一個男人對領頭的那個傢伙說道:“大哥……他……他這麼囂張,是不是不好惹啊?”

 

 

“不會的……”這頭領說道,“我有朋友參加過道術大會。他說這李河的實力雖然挺強,但也不是特別強。我們四個大道將在這裡。他肯定打不過。而且你看他還斷了一隻手,定然不是我們的對手。”

 

 

“還是大哥懂的多。”那男人說道。

 

 

頭領冷哼道:“出來打就出來打,外面地方還寬敞一點,來吧。”

 

 

說罷,他就帶著人朝外面走去,而我拿起酒杯慢慢地喝著啤酒。

 

 

他們快走到門口後覺得不對勁了,那頭領疑惑道:“李河,你咋不出來啊?”

 

 

“就是不出來怎的……”我罵道,“你叫我出來我就出來,那我多沒面子啊?媽蛋,你以為是學生時代那種放學有種別走的話語呢?小時候我太傻,別人叫我放學之後別走,我還真的傻乎乎不走,然後被痛扁了一頓。這個錯誤,我現在是絕對不會再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