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讓慕容知秋先等待我一段時間,說我暫時先不離開陰間。因為赤黑大賢者說過要先和我一起坐坐,還有赤白大賢者也曾經命令過那個怨念之門,說是等我通過大道將考核之後。要他將自己的寶物給我。

 

 

那麼……我應該先去找赤白大賢者一趟,因為我暫時不知道赤黑大賢者在哪兒。

 

 

於是我又回到了赤白大賢者的帝國,得知我拿到陰元果之後,赤白大賢者倒是也沒有多驚訝,她坐在那天台的椅子上看著天空,輕聲說道:“之前我一直在注視你,心想若是你要被守護者斬殺,我就出來幫你。只不過你最後卻爆發出了強大的力量,我估計那是魂液力量。不過你放心,我並不會搶奪魂液。後來看你進入了奇怪的地道之中,我估計那是你的機緣。也沒有去多在乎。只是沒想到,在我這地盤上。竟然會有一個地道。”

 

 

我感激地說道:“多謝大賢者關照。”

 

 

“嗯……”赤白大賢者笑道,“你連續過來兩次,定然是考核已經通過。怎麼樣,是不是被一路放水過來?”

 

 

“說到這個我心里頓時開心起來了……”我摸了摸後腦勺,尷尬地說道,“一直以來,我做了這麼多好事,但從來沒得到過好報。可現在身處陰間,卻得到了這麼多的便利,真是… …太感動了。”

 

 

赤白大賢者笑道:“實際上,大道將考核是九死一生。只是多虧你當初的造化,使得能混過這麼重要的考核。對了,之前我說要怨念之門將寶物交給你,而它是在我弟弟赤黑大賢者那兒。另外我弟弟也曾說過,希望你能去他那坐坐。”

 

 

我點頭說道:“好的。我現在就過去。只是……我應該怎麼走?”

 

 

“漂流過去就成……”赤白大賢者忽然就拿出一個小漂流球,忽然間,那漂流球變大了許多。

 

 

陰間竟然也有這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