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這隆重的儀式弄得很害羞,是真的害羞了。從小到大我還從來沒這麼被人追捧過,這就好像忽然變成明星的感覺一樣……

 

 

等他們將我放下來之後,我尷尬地說道:“幹嘛弄這麼隆重。真是……”

 

 

“因為你是恩人吶……”一個鬼魂說道,“這裡每一個人都很感激或者崇拜你,身為道士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現在那些道士都被利益驅使,對待鬼魂能斬殺就斬殺,不像你都會選擇超度。這真的是……太讓人感激了。當然,這里大部分夥伴不是被你超度的,可人們都能崇拜你。”

 

 

他的話讓我更加害羞了,不過想想也是,現在確實大多數道士都喜歡直接斬殺鬼魂,不像我一樣會超度鬼魂。

 

 

這個跟我說話的鬼魂我有點眼熟,但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超度他的了。因為我超度過的鬼魂實在太多。

 

 

“話說先生……”一個鬼魂問道,“你的手怎麼了?還有你身上應該是功德萬丈的呀。怎麼現在……”

 

 

我推脫道:“這件事情就不好解釋了,不過我還是能恢復的。”

 

 

他們也沒多問,然後說帶我去見赤黑大賢者。我跟著他們走到了這條街的盡頭,這盡頭有一個挺大的府邸,上面寫著赤黑二字。這些鬼魂不敢再繼續前進,而府邸門口有兩個護衛,他們指了指裡面,讓我自己進去。

 

 

我走進府邸,最前面有一間大屋,隔老遠就能看見赤黑大賢者坐在裡面的位子上等我進去。這種感覺我其實不太舒服,因為代表赤黑大賢者不是很在意我。

 

 

如果說在意的話,他不可能會看著我一步步走過來,而是會出門來迎接我。但他就這麼坐在椅子上等我進來,未免有點太看不起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