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選擇好分支之後,自然就是去報導一下。韓老先是將一個房卡給我,上面寫著三零三號房間,這應該就是我的宿舍號。他說裡面的東西已經是應有盡有。讓我不必擔心,然後說等湊齊五十個人的時候,我這一批就會開始教程,再慢慢跟老門眾混在一起。而現在我這一批的門眾,已經有四十三人。

 

 

再來七個人,我的曙光門之旅就算徹底開始。慕容知秋帶著我去了宿舍,然後說自己還有事情要辦,讓我自己進去。另外她說房間的走廊是不允許鬼奴行走的,以免給其他門眾帶來壓力,或者攀比的心情,鬼奴只能在自己房間放出來。

 

 

於是乎。我將曹欣收進了紫金鼻煙壺,然後就走進了宿舍。

 

 

這宿捨其實就是個居民樓。但是看著挺高端,這裡對待門眾的福利還真是沒得說。

 

 

走進居民樓,這里黑漆漆的,一丁點燈光都沒有。我嘴裡嘟噥一句,然後朝著樓上走去,同時還下意識抬頭網上看去。

 

 

黑漆漆一片,只能看見樓梯的輪廓,和吊死在樓梯欄杆上的白衣女人。

 

 

不對!

 

 

我眨了眨眼,再次朝那邊看去,卻發現那兒已經是空空如也,哪兒有什麼白衣女人。

 

 

怎麼回事?

 

 

之前我明明看見那裡吊著一個白衣女人,為什麼忽然就消失不見了?

 

 

“嗚……呵……嗚……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