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邪修組織,卻號稱曙光。這個勢力的名字讓我有些嗤之以鼻,但我也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因為怕得罪了慕容知秋。

 

 

當我們飛到空中的時候。慕容知秋拿出了漂流球,那漂流緊接著變大,隨後她讓我們進去。

 

 

這就是我們的詳細計劃,因為慕容知秋會用一些術法,讓那些人無法用生辰八字來找到我。但是如果道術協會認真一點,有一定的可能性會調查監控。不管是用賄賂還是鬼遮眼,他們總有辦法查看全市監控。

 

 

所以我們先坐直升機來到高空,然後就進入漂流球離開。緊接著,直升機就會往其他地方開,因為我們不了解現在的科技到底有多發達,反正直升機就只是一個誘餌。

 

 

當從漂流球出來後。我立即就感覺到了一陣寒冷。

 

 

四周已經變成了一片雪白的山峰,到處都是積雪。我一下子有些頭暈目眩,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崑崙之巔。

 

 

好高……好雄偉……

 

 

我們此時是在一片山頂之巔,冷風吹來叫人瑟瑟發抖,就連黑球球也冷得不行,主動往我這邊鑽。

 

 

慕容知秋這時候出現在我們身旁,她輕聲道:“從前面的山崖跳下去,就能進入我們的最主要漂流點。這裡是我們的大本營,跳吧,後面就是曙光門。”

 

 

慕容知秋沒必要騙我們,我便抱住黑球球,順便牽住了慕容知秋的手。她問我幹什麼,我說她反正不能走路,我牽她過去也好,她點點頭說謝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