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欣不愧是我最聽話的伙伴,在我吩咐之後,她真的就去打開電腦和我玩了個通宵。好開心,我終於不再是一個人打遊戲的單身狗。

 

 

(注:一個人打遊戲的單身狗。並不是嘲諷沒女友的意思,而是嘲諷沒基友陪玩遊戲的意思。)

 

 

等六點多的時候,曹欣幫我去放了洗澡水,而我舒舒服服得泡了個澡,但因為沒有衣服,我只能繼續穿身上這套衣服。

 

 

等七點鐘的時候,孔勤果然來敲門了,說帶我去吃早餐。我對這孔勤的第一印像還不錯,挺大大咧咧的,這一類的女孩子都被稱為女漢子。

 

 

我問孔勤這地方有沒有衣服賣,孔勤說當然有。就在宿舍最左邊的休閒娛樂街,那裡有餐飲和服裝。從來不吵鬧,非常安靜。而且那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成本價,是很多女門眾喜歡去的地方。

 

 

我跟著孔勤來樓下繞了兩條小巷子,就到了食堂。這食堂做得很漂亮,看著像一家高級餐廳。可等我進入食堂之後,才發現這竟然真是高級餐廳,而且還全都是自助餐。

 

 

孔勤笑道:“這裡的食物算半免費,在這裡吃飯並不需要花錢,但是需要積分,一點積分可以吃一個星期。你現在是第一次來,一星期內可以不用積分。勸你最好去接個自己承受範圍內的任務,然後能賺取一些積分。另外我說提醒下,一點積分,可以換取一萬塊錢。”

 

 

我點頭道:“成,我知道了。”

 

 

如此看來。人們想要在這裡過得好,就需要經常去做任務。我和曹欣在食堂裡吃了一些蛋糕牛奶,然後就商量著要去做任務,孔勤說可以帶我們去。

 

 

任務處離宿舍有一點小遠,走路需要十分鐘。那是一個非常大的古屋,讓我想起了金鑾殿,當然並沒有金鑾殿這麼輝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