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通過這個石門之後,我感覺簡直就是進入了完全不一樣的環境。

 

 

原先的地道是昏暗的,但是現在的地道,卻是黑得根本就看不見。哪怕是點了火焰道符,也只能看清我們身旁約莫三四米的距離。

 

 

“怎麼會這麼黑……”詹曉頗為擔憂地說道,“會不會是有鬼遮眼?大家貼張清明道符試試。”

 

 

她給我們每人都遞了一張清明道符,然而在貼上去之後,還是一丁點效果都沒有。如此看來,這並不是鬼遮眼,而是真的這麼黑。

 

 

“繼續往前走吧……”王明哆哆嗦嗦地說道,“孔勤走前面,反正她最能打。”

 

 

雖然之前一直忍著王明,但現在我終於是沒法忍了:“你夠了沒?一直口口聲聲說你是龍虎山來的,龍虎山的人就這麼孬種呢?做什麼都讓女人走在前面。你的男子氣概去哪兒了?”

 

 

王明一听就怒了,他指著我的鼻子大罵道:“我他媽惹到你了麼?看不慣你就滾啊。別在這裡瞎逼逼。”

 

 

“不要說了,我走前面。”孔勤開口道。

 

 

“我走前面……”我搖頭道,“你在中間照明就行,你做什麼事情都喜歡直接衝上去,但現在明顯不適合這麼做。來,大家先把手牽在一起,以免走散。”

 

 

王明也沒打算跟我繼續吵,畢竟這個情況如果窩裡反的話,只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