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風風火火地趕回居民樓,卻發現四樓已經是大門緊鎖,不管我怎麼按門鈴,裡面就是沒人開門。

 

 

糟。會不會是已經出事了?應該不可能,我相信曹欣的實力,她可是排行第二道的將鬼,應該不可能這麼簡單就被那些鬼魂給擊敗。只是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還一點都不清楚。我不停地給那個為我發短信的手機打電話,可就是沒人接聽。

 

 

“嘟嘟嘟……嘟嘟嘟……”夾叼何才。

 

 

這個時候,我聽見房間裡隱隱傳出電話鈴聲,頓時心裡一沉。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才離開這麼點時間,怎麼曹欣她們都不見了,而且電話竟然也被留在了屋子裡。

 

 

難道說是鬼遮眼?

 

 

我立即給自己貼上了清明道符。但是一點用也沒有。這估計不是鬼遮眼,而是真真切切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心里頓時變得非常焦急,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吱呀……”

 

 

正在我心煩意亂的時候,這門竟然忽然就打開了。本著對危險的警覺,我下意識往後跳了一步。但門裡面卻是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間空蕩蕩的屋子。

 

 

危險!這是現在傻子都能看出來的!

 

 

如果說曹欣和董艷君在裡面的話,她們來開門為什麼不站在我面前?毫無疑問,現在就是把有什麼東西想要我進去,但我進去以後到底想做什麼還不知道。

 

 

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證明,就是進去之後,絕對是兇多吉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