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道符上寫下了董小姐的生辰八字和姓名,她的名字是叫做董艷君。等寫好之後,我將這道符遞給曹欣,認真地問道:“有辦法不?”

 

 

曹欣接過道符。那道符立即就開始轉動起來,然後停在了我們左邊方向。我一看有效,便急忙說道:“你快去尋找,等找到之後打電話給我。我的號碼是……”

 

 

曹欣嗯了一聲,然後以很快的速度朝著巷子裡飄去。我則是在原地等待著,這時候我的最好還是不要亂走。

 

 

希望董小姐不要有事,我不喜歡那種來晚了的感覺。

 

 

等幾分鐘後,我的手機忽然就響了起來,我急忙接起電話,焦急問道:“怎麼樣?”夾豆序號。

 

 

“沒事,我們的地址在……”

 

 

曹欣將地址告訴我。我急忙就打出租車過去了。她說的地址是一個居民樓四樓,應該就是董小姐的家庭住址。

 

 

等我跑到四樓。這裡的門大開著,曹欣就站在門口,我急匆匆走進屋子,只見客廳裡躺著一個女人。這女人穿著冬天的棉質睡衣,躺在地上抽搐發抖,還一直在口吐白沫。我皺眉問道:“她怎麼了?”

 

 

曹欣說道:“鬼上身,想要她咬舌自盡,但我及時趕到,那鬼魂立即就逃離,而我心系雇主的安慰,就沒有去追。 ”

 

 

“你做得對,鬼可以再捉,但人必須沒事……”我蹲下來看了看董艷君的傷勢,把最後的一點點鬼奶餵給了她。現在鬼奶已經用完,下次要找小舞擠點給我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