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欣立即就跪在地上,她抱著嬰兒,一句話也不說,就這麼抬頭看著我。我還是氣得渾身發抖。怒道:“既然你能阻止,你早就該阻止。你說人家愛子心切,是,他能為鬼嬰犧牲自己,確實愛子心切。但其他鬼魂呢?老子現在在問你,其他鬼魂呢!?”

 

 

曹欣小聲道:“死了。”

 

 

“那他娘的為什麼會死!”我怒罵道。

 

 

“因為鬼嬰出生要吸收陰氣,然後……”

 

 

我打斷曹欣的話,大罵道:“別他娘跟我說然後!我問你他娘的那些鬼魂為什麼會死!”

 

 

曹欣低下頭,她輕聲道:“算是我殺的。”

 

 

“不是算!就是你殺的!”我咬牙道,“這事情最好的結果,是鬼嬰被墮胎了。其他鬼魂都超度了;而最壞的結果,是鬼嬰被墮胎。那西裝男鬼被斬殺,其他鬼魂全被超度……結果你呢?就因為你的想法,如此大量的鬼魂死了!死了!甚至有十幾個鬼魂,在我回來之前,就灰飛煙散了!你是沒腦子還是怎麼樣?就為了一個鬼嬰,值得殺掉這麼多鬼魂!?”

 

 

曹欣又是抬起頭來看我,她認真地說道:“我考慮到主人需要做任務,而任務要是完成得快速,主人心裡也會舒坦。”

 

 

“別他娘的跟我說考慮!”

 

 

曹欣不敢再說話,只是抱著嬰兒。我緊握拳頭,強忍著那狂躁的怒火:“我們任務慢一點,就能讓將近二十個鬼魂重獲新生。但就是你的一念之差,使得他們魂飛魄散。曹欣,你給我記好了,在我這裡。不管是誰,不管是什麼想法,都不得先斬後奏!”

 

 

“我錯了。”曹欣輕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