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大家可謂是完全看清了王明的性格,這傢伙根本就是一個好大喜功的膽小鬼。我實在不明白龍虎山出來的人為什麼都這麼奇葩,弄得就好像他龍虎山的就是天下第一。

 

 

孔勤不愧是個女漢子,根本就不在乎王明。她大大咧咧地朝著前面走去。而詹曉急忙就拿出一張道符,那道符燃起了熊熊火焰,看來是火焰道符。

 

 

孔勤接過火焰道符沒燃燒的地方,隨後從運動服裡抽出了一根純白鐵棍,然後將那火焰道符甩在了上面。

 

 

頓時,純白鐵棍燃起了大火,我走上前說道:“既然是照明,我來拿著就行。”

 

 

孔勤對我笑道:“還真是個紳士,成,你來拿著。”

 

 

她將純白鐵棍朝我遞來,我伸手去接。然而……

 

 

“砰!”

 

 

當我接過鐵棍的一剎那,我才知道這鐵棍有多重。直接沒拿穩掉在了地上。一時間氣氛很是尷尬,我摸了摸後腦勺,而孔勤漫不經心地拿起純白鐵棍,她說道:“這是白猿通天棍,重三十斤。是我師傅當初在山里修行,看一個白猿拿著棍子亂耍,然後覺得大自然很是親近,就打造出了這兵器。”

 

 

白猿……通天棍……關是名字聽著就好霸氣,而且竟然重三十斤!

 

 

王明咋舌道:“一根長棍有三十斤,到底是什麼材質?”

 

 

“鐵和銀……”孔勤解釋道,“這樣重量較大,揮舞起來很有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