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慌忙起床,然後看了看手機,發現現在還只是下午兩點鐘。想不到人竟然來得這麼快,我讓曹欣在房間裡休息。而自個兒就打開門出去了。

 

 

孔勤正站在門外,她今天穿著一套運動服,應該是早已知道了消息,便來得及準備。

 

 

我與她一起跑出了宿舍,宿舍樓下已經站著一群人,大家都按身高的順序排好隊伍,我倆也加入了隊列之中。我們這一批被分為了兩隊,一隊是三十二個男人,一隊是十八個女人。

 

 

在隊伍的前方,有一個身材消瘦,長相頗為娘氣的男子。他似乎是覺得熱。竟然用蘭花指拿著手帕,擦了擦額頭的汗水。我對這種人不敢多說什麼。強者一般都有些怪癖。

 

 

“真熱的天……”男人一開口就讓大家感到了一陣惡寒,因為他說話聲音都非常娘氣,就跟太監一樣。

 

 

“我叫林諾,你們叫我林哥就好……”男人小心翼翼地將繡花粉紅手帕放回衣服口袋,然後開口道,“在你們這一批裡,總共有十個大道將,四十個道將。不過沒關係,大家都是兄弟姐妹,現在……先站一會兒吧。”

 

 

他說了一聲,然後就走去陰涼的地方休息,只剩下我們這群人站在烈日之下。大家都很驚愕,這是怎麼回事?是要先給我們一個下馬威麼?怎麼搞得跟軍訓一樣。

 

 

下午兩點鐘,太陽可還是毒辣的狠,畢竟曙光門永遠都是夏天。我們只站了一會兒。就已經是全身冒汗,身上的衣服黏糊糊地沾著身體。

 

 

而林諾這時候還娘聲娘氣地說道:“其實每個新人進來,都要有一些考驗。因為要加入我們曙光門,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這考驗通過的人啊……就算是強者,是我曙光門的一員。而失敗者。只能離開曙光門。”

 

 

大家都沒有說話,如此可以看出,這確實就是曙光門的一項入門考驗。畢竟曙光門確實有這資格,不能說想加入就能加入,這是一個只培養強者的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