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柳天生帶著人瀟灑離去,巷子裡只留下我與趙良。

    失敗者。

    我忽然聯想起這個詞,心裡感到無比諷刺,還夾帶著一絲憤怒。我並不認為自己會輸給柳天生。都是因為牙印……這該死的牙印。

    趙良身旁的金鐘罩終於消散不見,他跌跌撞撞撲到我身旁,他早已滿眼通紅,說話聲音有一絲顫抖:“哥……” 

    “說了,別哭。” 

    我努力想爬起來,趙良急忙就背起我,將我背到樓上宿舍。我的鮮血滴了一路,看著地上的諸多血液,猶如我的仇恨與憤怒。

    柳天生……我一定要百倍奉還。

    “滴。” 

    當房卡刷開房門之後,屋裡的曹欣立即出來要笑臉迎接我,然而等看見我的情況後。她可謂是呆若木雞,臉上的笑容凝固,慢慢收起嘴角,最後猶如冰塊一般。

    “怎麼回事?” 

    她的聲音聽著毫無感情,我知道這是她憤怒的象徵。人只有在極度充滿血腥慾望的時候,才會變得極為冷靜。

    趙良將我放在床上,然後將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曹欣。曹欣聽完之後,一句話也不說就往外面走,我發聲叫道:“不要去。” 

    她轉過頭,臉上帶著疑惑的神情。我認真地看著她,輕聲說道:“我自己來辦。” 

    “可是……” 

    “沒有可是……”我打斷曹欣的話,喃喃道,“有些場子。需要自己找回來;有些耳光,需要自己打回去。拿張道符給我。我有事找知秋先生。” 

    趙良立即去我背包裡拿出道符和硃砂筆給我,我用嘴咬著硃砂筆,艱難地寫下慕容知秋的生辰八字。

    房間裡慢慢變得黑暗陰冷,慕容知秋出現在我身邊,等看見我身上的傷勢後,她也是愣了一下,隨後問道:“怎麼?” 

    我將事情解釋一遍,慕容知秋皺起眉頭:“柳天生。確實是宗那邊較有實力的一名門眾,那麼……你打算怎麼做?” 

    “你先幫我看看牙印。”我則是提出了自己的重點。

    慕容知秋看過之後,她臉色沉重地說道:“這是死氣,世上有生死門,當人經過死門之後,就會被沾染上死氣。之後死氣就會一直殘留在血液裡,使得你無法與道聯繫。怎麼會惹到那種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