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疼痛如流水,隨著血液一寸寸刺激我的身體,當到達心臟的一剎那,我全身都抽搐一下。猶如電擊一般。

 

 

冰涼,刺痛。

 

 

手臂的腐爛慢慢往上延伸,皮膚上是一片淡淡的紫色,那紫色又慢慢加深,當即將濃郁為黑色的時候,忽然就是'啪'的一聲。

 

 

這是我皮膚裂開的聲音……

 

 

我手臂上的皮膚猶如乾枯的樹皮一樣,那表皮猶如被油炸過的香腸一般翻滾出來。下面清晰可見的並不是鮮紅的血肉,而是發黑帶有一絲惡臭的爛肉。

 

 

鬼血……果然詭異無比。

 

 

“主人……”

 

 

曹欣的言語之間擔憂滿滿,我想搖頭說沒事,她卻急忙用雙手握住我的頭:“最好不要動。”

 

 

我想露出一個驚愕的表情,卻發現我的臉部肌肉很是麻木。曹欣急忙從我背包裡拿出買來後就從沒用過的八卦鏡照著我。看得我心里大驚。

 

 

我整張臉已經完全發黑腐爛,就如同殭屍一樣。臉頰上已經有碎肉掉出,但還沒有完全掉下,只是皮與皮相連著。原本普通的嘴唇此時已經裂開了一塊塊,猶如兔唇一般。

 

 

特別是我的眼珠,因為眼眶部分腐爛縮小的關係,我那眼珠變得巨大無比,簡直就好像要掉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