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一輪比賽一直到下午五點才結束,就像邢承漢所說,沒有人再挑戰我,而等輪到我挑戰別人的時候。我隨意選了個對手比試。


因為宮分支的等級太低,我也只能在宮分支裡選擇。我的對手先是和和氣氣地與我打招呼,之後就直接選擇了認輸。


邢承漢站在演武場中央,他微笑著說道:“那麼……第一輪比賽已經結束,考慮到不少參賽朋友已經有些疲憊,決賽便放在晚上十點鐘進行。相信大家熬了一天,已經是飢腸轆轆,不如先去填飽肚子,再來觀看更為精彩的決賽。” 


他說得有理,大家在早上的時候就坐在這裡看道法大會。一方面根本沒時間吃飯,一方面受烈日折磨,實在是精神疲憊。


我們都站起身來準備去吃飯。這時候趙良才急匆匆地跑回來,他一臉得意地跟我說道:“我已經加入門了!” 


“不錯不錯……”我捏了捏趙良嫩白的笑臉。笑呵呵說道,“那就好好努力。” 


趙良嗯了一聲,隨後開心地在我身邊走著。等我們快走到食堂的時候,他忽然恍然大悟,緊接著說道:“不對啊李河,這樣一來,我們不就要分開住了嗎?” 


“這有什麼關係,難不成你還怕黑麼? ”我微笑說道。


趙良仔細想了想,說確實沒什麼關係,我們便在食堂裡隨便吃了一頓。之後我說時間還有五個小時,想去寶物處看看。因為慕容知秋說過,我在寶物處能遇到驚喜。


曙光門的寶物處在宿舍前面約莫一千米的距離,算是有點遙遠,我們也就當飯後散步。趙良走在我身邊,他感嘆道:“李河,我們好久沒有這麼悠閒地散步了。” 


“為什麼這麼說?”我問道。


“因為你總是在忙啊,這裡忙那裡忙,還有當初道術大會的事情,你們也一直把我蒙在鼓裡。現在事情終於都解決得差不多,我們可以悠閒地過日子。”趙良認真地說道。


我聽了之後,心裡也有一絲惆悵。從我進入漂流教室那天開始,確實每天都被各種各樣的事情壓在心裡。希望等某一天,真的能享受一下悠閒吧。


來到寶物處,這裡空無一人。應該是大家都忙著去休息,並沒有閒情逸致來看寶物。


寶物處是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一樓專門是放各種術法的地方,二樓則是放法寶的地方。至於三樓……都是一些物品交易。


一個穿著曙光門道袍的服務小姐立即走到我們面前,她微笑著說道:“您好,請問是要購買物品還是出售物品?” 


我頓時一驚,還能出售物品麼?難道說這就是慕容知秋跟我說的好處?


“說說出售,我是第一次過來。”我客氣地說道。


服務小姐笑著點了點頭,她耐心地解釋道:“任何與這一行有關的物品,我們都可以收購,然後給出價格,而且價格我們只抽市場價一成的利潤,以積分來收購。 ” 


我皺起眉頭思索一會兒,隨後說道:“我有可以提升鬼魂實力的巨大怨氣液體出手,你能看看麼?” 


“好的哦。”服務小姐笑道。


我擠了一滴眼淚出來,趙良驚愕道:“你怎麼想都不想就能流出眼淚來?子寅說過,能隨便流出眼淚的男人,都是渣男。” 


“就你話多!” 


我沒好氣地拍了一下趙良的頭,他委屈地揉了揉腦袋,然後嘀咕著自己又沒說錯。而服務小姐接過眼淚,她微笑道:“這是魂液力量,質量的話屬於極品。我們可以給您一滴一百積分的價格。”狀團盡號。


“啥!” 


我驚愕地瞪大眼睛,我這眼淚竟然這麼值錢,一滴一百萬!


仔細想想也是,我這眼淚就連慕容知秋都感興趣,那價格肯定是不會低。面對這種高價,我自然是不會拒絕,便急忙說好,賣出了一滴眼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