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清晨,當我走出房間的時候,正好瞧見孔勤提著白猿通天棍出來。她對我招手笑道:“早上好。”

 

 

“早上好……”我微笑道。

 

 

雖然昨天的事情起源於孔勤,但我是個講道理的人。不會閒著沒事去憎恨孔勤,那是懦夫的行為。

 

 

孔勤甩了甩白猿通天棍,往我房間裡好奇地看著:“那個小帥哥呢?”

 

 

我解釋道:“在裡面看電視,這兩天我朋友正在幫他辦手續,讓他一起加入宮的分支。”

 

 

“這樣啊,那以後就是一家人了,話說他長得可真帥呢……”孔勤嘖嘖說道,“要不是你屋子裡有個將鬼,我非要現在就衝進去睡了他不可。”

 

 

對於孔勤的性格我有些驚訝,因為她之前還挺嬌羞的,怎麼現在面對趙良卻很是奔放。就好奇地跟他提了這個問題。孔勤則是大大咧咧地說道:“你長得太醜了,那時候我很想揍你一頓,但想想也是朋友,又不知道怎麼拒絕你。”

 

 

聽過孔勤的解釋,我一句話也沒說,直接就轉過身朝著外面走去。這能有什麼好說的,這年頭女孩子大多都是瞎了眼的,像我這種絕世好男人,根本不需要去嫉妒和吃醋,反正總會碰到一兩個眼神好使的。

 

 

就像曹欣……曹欣就是個好女人,因為我昨天大小便失禁後,她昨天幫我洗褲子了……還很認真地幫我燙幹,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粑粑拉在褲子裡。媽媽幫我洗褲子的場景。

 

 

廢棄樓在曙光門的西邊盡頭,也不是特別遠。雖然說曙光門佔地面積有十五平方公里,但我們這邊正好是西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