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幾人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道法大會是八點鐘開始,而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七點五十分。場面很快就安靜了下來,一個年輕男子走到演武場中央。手裡還拿著個話筒。


“喂喂餵,大家好……”男子笑道,“那麼,我是你們的老朋友邢承漢,這一次自然還是由我主持。每個月都會多不少新朋友,那麼我來說一下道法大會的規則。” 


大家都認真地看向邢承漢,而他吐字清晰地說道:“道法大會,是切磋道法的機會。然而因為我們曙光門有鬼道上的朋友,也有不少人類,所以為了方便行事,便是比鬥切磋。這門宗派宮。低級分支不可向高級分支挑戰。然而高級分支,可以向低級分支挑戰。當然你也可以拒絕,只是被這麼多人看著,拒絕難免有點… …哈哈。另外,道君不可向大道將挑戰,大道將不可向道將挑戰,反之則隨意。誰若是擊敗對手,就可以獲得對手上一次的排名。” 


邢承漢說得很清楚,大家也能明白其中的規則。說穿了就是農民不能打地主。地主可以找農民。一旦地主被農民打敗,那麼地主全部的家產都要歸農民。


之後邢承漢宣布比賽開始,但先是按照門的順序來比賽,其他三個分支的人都只能靜靜看戲。


我看著這些人的比鬥,感覺還頗為有趣。那術法和法寶,可謂是琳瑯滿目,讓人看著很是眼饞。


“想不到竟然有這麼多種術法……”我感嘆道,“趙良你看,那人竟然能用自己的影子來與鬼魂搏鬥。還有那個傢伙,他那飛劍……” 


趙良看向我,他呆呆地說道:“李河,你羨慕這些玩意兒?” 


“是啊。”我嘖嘖說道,“我師傅很少教我道法,所以看見這些東西,都感覺神奇不已。” 


趙良搖頭說道:“我覺得你這想法不對。佳佳說飯要一口一口吃,有多大胃,吃多少飯。如果一直眼饞別人家的飯菜,只會讓自己吃得不舒心。” 


我頓時頭皮發麻,趙良說得還真是這麼一回事,若是我過於羨慕別人的手段,只會讓自己陷入一個進退兩難的境界。他說得很有道理,是我沒堅守住自己的本心。不對……是葉佳佳說得很有道理。


靜下心後,我發現再看這些人切磋,確實不會再有這麼大的興趣。他們有自己的長處,我也有自己的長處。


門的門眾特別少,畢竟是曙光門內的精英,數量自然不會太多。等他們比鬥完之後,便輪到了宗。


首先是宗的幾個扛鼎級人物出來比鬥,大家出來的時候都會拿著話筒說自己要找誰,而被要求挑戰的人一般都不會拒絕。


終於,當一場比鬥結束之後,柳天生站了起來。他走向邢承漢身邊要接話筒,我小聲跟趙良說道:“這小子肯定要找我。” 


“你咋知道?”趙良問道,“剛才你這麼跟他裝孫子,如果我是他的話,肯定會放你一馬。” 


我搖頭說道:“這邢承漢喜歡裝逼,而且開始的挑戰能有什麼用,強者擊敗弱者,也不會增加自己的排名。所以這一開始,其實只是一個廣泛的淘汰賽。他肯定會趁著人多,好好地侮辱我一番。” 


柳天生這時已經接過話筒,他試音了兩聲,隨後笑道:“前兩天,我虐了個小子,將他打趴在地上,另外還割斷他的手筋腳筋,讓他像狗一樣爬著。” 


“嘎?” 


全場的人都愣住了,不明白柳天生為何要這麼說話。我也是臉色一沉,這個傢伙,未免太囂張!


“今天見到我的時候,他倒是頗為乖巧,說是我讓他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柳天生露出個放肆的笑容,淡淡說道,“但是他說過一句話,這句話讓我很是不滿。他說……要將我給他的,全部百倍還給我。於是今天這麼多人在,我就想讓大家看看,他打算怎麼百倍還給我。宮,李河。” 


“竟然是宮的門眾!” 


“李河?這名字聽著很眼熟,莫非是被懸賞一個億的傢伙?” 


“別傻了,如果是那個大魔頭李河,早就把柳天生打趴一萬次。” 


人們竊竊私語,而宮這邊的門眾則是憤怒了。


“柳天生!你知道我們宮實力不行,還找我宮分支的門眾,擺明了就是欺負人!” 


“柳天生你要臉不?你的臉是不是被自己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