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柳天生被我打得在地上滾來滾去,宗的門眾還沒反應過來,宮的門眾們已經是轟然大笑!


“哈哈哈,原來李河在扮豬吃老虎啊!” 


“柳天生。為何你在地上滾來滾去!” 


“音浪……太強,不滾就被拍到地上!” 


柳天生痛苦地捂著腦袋,他大吼道:“裁判!他犯規!他犯規!” 


“我犯你媽拉個比,技不如人就說犯規,你的本事呢!本事呢!本事呢!” 


我每說一句本事呢,就往柳天生的肚子上猛踹,邢承漢急忙就抱住我往後猛退,他認真地說道:“李河你等一下……麻煩你等一下……” 


我不耐煩地說道:“怎麼了?” 


“我們這是道法大會……”邢承漢認真地說道,“你不讓人家釋放道法,這算怎麼一回事啊?” 


這個時候,宗那邊的人才反應過來。對我大吼道:“是啊。哪有不讓人念咒的道理!” 


“你太過分了!好歹讓他把咒語念完!” 


柳天生也咬牙對我說道:“沒本事,孬種! ” 


我淡淡說道:“沙羅沙羅。” 


“啊咧?” 


全場都愣住了,不明白我突然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邢承漢拏著話筒,疑惑地問道:“什麼沙羅沙羅?” 


我一把搶過話筒,大罵道:“老子是說!巴拉拉能量……沙羅沙羅……小魔仙……全身變啊!柳天生,你他媽是不是要等讓你全身變了才能動手啊!” 


“哈哈哈……”宮的門眾們笑成一團,風騷地大叫道,“李河別太過分了。人家小魔仙變身是需要時間的!” 


“不對不對,李河你說得不對!應該說巴拉拉能量……忽尼拉……魔仙變身!人家好歹是宗那邊的牛逼人物柳天生,怎麼能讓他當小魔仙呢?好歹是大魔仙啊!” 


全場笑作一團,只有宗門眾和柳天生臉色鐵青,柳天生咬牙道:“李河,你別太過分。這就是道法大會,你若是不讓我念咒語的話,就是違背規則。” 


“是這樣麼?”我對邢承漢問道。


邢承漢點點頭,他認真地說道:“是這樣沒錯。” 


“砰!” 


我立即又是衝上前。狠狠一腳踹在柳天生的臉上,他那好看的臉被我踹得鼻血直流,門牙也被踹飛了兩顆,我大罵道:“那你快他媽念啊,我們都連兩句巴拉拉魔仙咒語都念出來了,你還在這瞎逼逼,是不是不給面子?說!你他媽是不是不給面子!” 


柳天生吐出一大口鮮血。他害怕地雙手往後猛爬,宮的人們都大笑出聲。


“他爬起來了,快看,他爬起來了!” 


“柳天生,你說你讓李河爬著走,可問題是我們沒看到。現在的重點是,所有人都看著你爬呢!” 


聽見罵聲,柳天生急忙就站起身來,他將黑色道符抓在手裡,我也是下意識握住了腰間的湛藍。而柳天生沉聲道:“吸嗚大的將之……” 


沒念一會兒,他就放下了道符,然後很是尷尬地站在原地。我沒好氣地說道:“快他媽念咒啊!你不念咒幹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