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柳天生狼狽地被人抬回了宗的陣營,邢承漢對我問道:“在這一次的道法大會中,你現在已經站在第十的位置,在第一輪比賽中。有權利不接受他人挑戰,但等輪到你的時候,你必須提出挑戰,請問可以麼?” 


我點頭笑道:“當然可以。” 


在一片歡呼聲中,我回到自己的座位旁,然後嘆氣道:“難得擊敗個柳天生,卻只得到三十七萬……” 


“那沒辦法……”曹欣微笑道,“主人,你上次讓我去補償那些家人,差不多將我們的家底都消耗光了。” 


我想想也是,果然做好事的代價也不小。


不停有宮的人過來跟我打招呼,都是對我表示祝賀。我也微笑著一一回應,看來宮在曙光門的地位果然很低。也難怪當初慕容知秋為我感到惋惜。


“叮叮叮!”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短信忽然響了。我拿起來一看,發現是周天紋發來的短信,估計跟我發給他的照片有關。


我昨天由於挺有空閒,就給周天紋發了那巨大手臂和軀幹的照片,週天紋那時候說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看著挺恐怖,說是要去問問周美人,因為周美人並不會用彩信,所以要親自去問他。


現在看來,週天紋是已經從周美人那裡得來了答复。我吹了口口哨。心情大好地打開短信,可等看見上面的內容時,我頓時心裡一沉。


“速速離開曙光門!速速來電!” 


怎麼回事!?


我跟夥伴們說自己要去廁所,然後繞過演武場,來到了這附近的公共衛生間,確定沒人之後,我給周天紋打了電話。


“餵?李河,你現在在做什麼?”一接通電話後,週天紋就急忙說道。我心裡有一些不好的預感,能讓周天紋如此焦急,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將現在的情況與週天紋說了一邊,他火急火燎地說道:“你盡快回來!曙光門待不得,你昨天給我發來的照片,我已經找師尊看過。他說這是怨魔的身體!” 


“怨魔?那是什麼東西?”我驚訝地問道。


“人死之後。就會有許多怨氣誕生,一部分被化為鬼,一部分則是飄散消失……”週天紋解釋道,“但如果將這些怨氣都聚集在一起。就有可能會出現怨魔,曾經師尊有見到過怨魔,只有普通人類大小,對付起來非常困難。而這麼龐大的怨魔,他說自己從來沒見過……” 


我心裡一驚…… 


能讓周美人都覺得棘手的東西,那該是多麼恐怖?曙光門到底是想做什麼?


我早就覺得不對勁,作為邪修非但不好好隱藏著,還壯大門派提高實力,陳王一開始的想法就不簡單!這麼大一個怨魔,等它被放出來,那恐怕…… 


“速速回來,我們會聯繫道術協會來想對策。雖然我們不知道陳王想做什麼,但有一點是無需置疑的,就是沒人能控制命令怨魔!你那陰陽轉換令反正已經還給道術協會,到時候師尊為你說幾句好話,道術協會也不敢太為難你!” 


我沉思了一會兒,隨後說道:“師尊,我在曙光門見到了一個叫做黎明組的小勢力。算是曙光門的最精英部隊,而要進入曙光門,就是要獲得三次道法大會的前十名額,我現在已經得到一次。” 


週天紋那邊一愣,隨後罵道:“別傻了,做臥底這種事情一旦被發現,那就連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狀團剛劃。


“師傅……”我耐著性子說道,“現在曙光門對我頗為信任,如果我能進入黎明組的話,一定能得到許多有用的信息。你不是說過麼,怨魔很難對付,這麼大一個怨魔,你說道術協會對付起來,能有幾成勝算?” 


週天紋沉默了,他不再說話,我感到氣氛有一些壓抑,認真地說道:“一成都不到,對不對?如果怨魔被放出來,那肯定是一場生靈塗炭,對不對?” 


“那你……” 


“師傅……”我笑著說道,“你是不是忘了我的性格?我這人啊,腦子有點傻,總喜歡做點對別人有用的事情。而且在這曙光門……也有我必須做的事,以及必須拯救的少數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