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我的道法忽然不能使用……

 

 

我驚愕又無力地看向自己手臂上的牙印,剛才沒法使用道法肯定跟這牙印有關,因為我分明就感覺到了一股劇痛從牙印這里傳來!

 

 

不行,沒時間讓我去研究了。我急忙就大喊道:“曹欣!”

 

 

曹欣就住在這宿舍樓上,只要我一喊她的名字,她肯定就能聽見。

 

 

“沒用的……”

 

 

柳天生淡淡說道:“我早就知道你有個將鬼鬼奴,你當我來找你的麻煩,會什麼事情都沒調查清楚麼?這裡已經被我隔絕,她根本就沒法聽見你的呼救。”

 

 

我瞪大眼睛,想不到這個柳天生竟然將事情做得這麼全面,不得不說,他確實很有實力。

 

 

但還不夠……我的實力和底牌,可不止就這麼點。

 

 

出來吧……魂液力量……

 

 

我暗暗發動魂液力量,可接下來的事情讓我愣住了。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魂液力量已經要出來。但是右手上的牙印卻忽然又傳來一陣疼痛,而且那疼痛竟然將魂液力量壓了回去!

 

 

怎麼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