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女鬼頭顱還在地上叫喊著,我雖然心裡煩躁,卻也沒時間去理會她。眼下先不管這麼多,站在桌上試試距離再說。

 

 

我站在一個辦公桌上。然後伸出手,還將腳尖給踮起來,但那六分米的距離還是不夠,大約還差一分米。

 

 

跳起來試試看!

 

 

我用力一躍,果然高度是足夠了。但是這木牌卻好像死死地被釘在天花板上,雖然我已經抓住它,但就是取不下來。

 

 

怎麼回事?

 

 

無奈之下,我打開背包,從裡面將黑球球扯出來。黑球球出來之後,沒好氣地說道:“你竟然把老子這混世小魔王如此殘暴地塞進來拔出去,你當是去酒吧里玩弄女人呢?”

 

 

我快速地說道:“黑球球。我現在沒時間跟你鬧騰。我要將那木牌給取下來,但是這木牌不知怎的就是取不下來。我現在把你送上去,你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你叫老子做什麼,老子就做什麼的話,那老子是不是很沒面子……”黑球球不樂意地說道,“事成之後,老子要十個女人,而且要不同國籍的。老子是喜歡在胸部上縮著睡覺的浪蕩公子哥!”

 

 

“別廢話了,趕緊上去!”

 

 

我抓住黑球球。然後往上一跳,黑球球立即張嘴咬住了一個木牌,然後就掛在上面沒掉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