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腳步聲在距離我們很近的位置停住了,聽聲音可以判斷,那人應該是停在了拐角口。我的呼吸忍不住急促起來,而讓人在意的是,我們隱隱還能多聽見幾道呼吸聲。可見宗的那幾人也是非常緊張。


我拿出一張鎮鬼符,嘴裡默默念著咒語,然後將鎮鬼符藏在背後,免得紅光一閃被敵方察覺。


這是一場不能輸的戰役,輸了就是死。


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去,我們人數比較少,所以我的想法是先下手為強。要是能出其不意地干掉一個人,那可謂是再好不過。


為了不發出腳步聲,我走路的時候很是小心,我自信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不會讓對面聽見。


安靜。


忽然間,一道腳步聲破壞了安靜的氣氛,赫然就是從我前方傳來--敵方也要先下手為強!


我面前閃起一道光亮。是火焰道符在黑暗的墓室中閃耀著光芒。在我前方兩米處,正好有一個男人提著匕首,有點發楞地看著我,他驚訝道:“李河!?” 


就是現在!


我立即朝著前方跳去,然後將手裡的鎮鬼符甩了出去,呢喃道:“爆!” 


“轟!” 


鎮鬼符發出強烈的爆炸,這人被鎮鬼符轟然炸飛,往後倒飛了兩米多,之後臉朝地重重地甩在了地上!


“殺!” 


我低吼一聲,立即也拿出了火焰道符引燃,隨後將火焰道符貼在湛藍上。但我將火焰給收縮了,因為這地方實在太過狹窄,根本就不適合十米長的火焰大刀,只需要一點五米就足夠。


敵方的另外三人從拐角處衝了出來,他們每個人都已經引燃了火焰大刀,滿臉猙獰。


一人冷笑道:“李河。上次在道法大會看你已經很不順眼,想不到你現在自己送上門來了。” 


“少說廢話!” 


我冷冽地低喝一句,孔勤已經操著白猿通天棍殺了過去。見到孔勤是女子後,敵方露出了鄙夷的神色,只有一個瘦弱的男子走向孔勤,他一邊走一邊苦笑道:“這年頭打架還拉上女人?” 


孔勤臉上一怒,她將白猿通天棍朝著那人的頭上狠狠砸去,那人使的是兩截短棍,他立即將短棍交叉橫於頭頂。可是等白猿通天棍砸上來的一剎那,他立即就是臉色大變:“幫忙!” 


白猿通天棍砸下來的一剎那,他立即就雙膝跪在了地上。因為孔勤的怪力實在是太可怕,其餘幾人立即就明白不能輕敵,而我與趙良攔住了他們,這時候最適合的就是單挑,因為我們對自己的實力很是自信。


“你他媽還不快點爬起來!”其中一人急了。他急忙轉頭對躺在地上的那人怒罵一聲,那人也是咬牙死死撐著身體站起來,但還一直捂著胸口,一臉痛苦。看來,鎮鬼符給他造成了不小的衝擊力。木腸役扛。


趙良的身邊出現了兩道黑影,隨後他帶著兩道黑影朝一個人衝去,應該是要三打一快速解決戰鬥。那人臉色大變,用火焰大刀與趙良纏斗在一起。這樣就給我留下了兩個敵人,不過無妨,我只需要攔住他們。讓孔勤快速解決自己的對手就行。


“李河……你真是該死!” 


那人怒吼一聲,他口袋裡拿出一張道符,快速念起了咒語。我哪裡會給他念咒的時間,急忙就主動衝去,但是之前被我用鎮鬼符打趴在地的傢伙這時候卻是趕緊過來攔住了我。


是要拖時間念咒語!


我朝著面前之人快速出刀,他下意識往後跳了一步。而就在這一剎那,我立即就將火焰大刀直刺而去。他頓時無法躲開,被火焰大刀燒中了腹部,疼得他躺在地上打滾。


原本念咒的那人一急,他只能放棄念咒,對夥伴低罵道:“你怎麼這麼沒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