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現在可謂是剛離狼穴,又入虎口。五隻殭屍的出現讓我心臟跳得非常快,但現在若是用湛藍砍開石門逃出去,恐怕也是來不及的。


“等等……”孔勤忽然開口道,“仔細看。他們的速度好像很慢。” 


被她這麼一提醒,我才發現這些殭屍真的是速度緩慢,就好像三歲孩子的速度一般。我分析道:“這些殭屍應該是早已經待在古墓裡,只是幾百年過去,卻不曾飲過鮮血,所以速度很是緩慢,處於半休眠的狀態。” 


“那先趕緊開始治療吧… …”趙良說道,“等傷勢恢復之後,就不用再擔心這幾隻殭屍。”木腸帥圾。


我搖頭道:“來不及的,它們注定是朝我們這邊走來,只要舔到我和孔勤流在地上的鮮血,這些殭屍就能再次擁有活力。趙良,還是要靠你了。” 


“靠我?”趙良皺眉道。“我的紋身在剛才都已經用掉,恐怕……” 


我開口道:“鬼遮眼就行,你能抵擋多久?” 


“五隻殭屍的話,一分鐘,它們對於鮮血的慾望太過強烈,只能抵擋一分鐘。”趙良說道。


我點頭道:“夠了。” 


趙良有些驚訝地看了我一眼,似乎不明白我怎麼在一分鐘內解決掉五個殭屍。但他對我是非常信任,就對殭屍們使用了鬼遮眼。


我深吸一口氣,轉頭對孔勤說道:“你能……轉過身去麼?” 


“哦。” 


孔勤沒問我為什麼,很是配合地背過身去。我拿出碧鬼珠,隨意召喚出了十個鬼同學。當他們出現的一剎那,立即對我說道:“李河,現在不能……” 


“我知道,你們待幾秒鐘就行。”我低聲道。


他們不再說話,都疑惑地看著我。我則是對著那五個殭屍伸出手指,低聲喃喃道:“三清在上。弟子李河在此請命……” 


這十個鬼同學忽然身體開始消散,漸漸融入我的手指。我感覺到手指上有非常冰涼的感覺,涼得能讓我全身發抖。


“呼……” 


我吐出一口濁氣,低聲道:“去。” 


忽然間,我手指散發出一道濃郁的黑光,那是鬼魂的陰氣聚集在一起,濃郁到了極致!


而那五個殭屍,還什麼都不清楚地往我們這邊跳來…… 


“轟!!!” 


巨響而起,整個墓室都是劇烈地搖晃了幾下。趙良滿臉驚愕地看向我,而反觀那幾個殭屍,已經被炸成了碎片!


“五個殭屍……”趙良驚愕道,“李河,你就這麼把它們給……” 


我對趙良做了個噤聲的動作,示意他不要再說,畢竟孔勤是背後有實力的人。雖然說算我們半個夥伴,但是也不能說得太多。


趙良懂事地點點頭,那十個鬼同學這時也飄回了碧鬼珠內。我鬆了口氣,然後對孔勤說道:“孔勤,你可以轉過來了。” 


孔勤轉過身,等看見地上的殭屍碎片後,她有些驚訝地看了我一眼,但什麼都沒問,而是取出靈藥,一把將長矛扯了出來。隨後塗抹自己的傷口。


我也慢悠悠地塗著傷口,無奈地說道:“想不到古墓內還有這種機關,你這次也算給我們提了個醒,以後一定要小心為好。” 


孔勤咬牙道:“本來可以拿到四個令牌。” 


“有啥辦法呢……”趙良將手電筒放在地上,他伸了個懶腰說道,“這場戰鬥太疲憊,我想好好地睡一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