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服下藥丸十分鐘後,我和趙良的身體終於是舒服了許多。我對大鬼問道:“怎麼能讓我出去?” 


大鬼說道:“只要喊畫卷顯靈,送某某某出去就行。” 


我點點頭,便說道:“畫卷顯靈,送趙良出去。” 


剎那間。趙良立即就消失不見了。我又對大鬼問道:“是不是誰喊都有效果?” 


大鬼搖頭道:“只有主人喊有效果。” 


“我可以把畫卷交給別人來使用麼?”我又問道。


大鬼笑道:“可以,只需要說畫卷顯靈,改認主為某某某就好。” 


我鬆了口氣,總算是對得起孔勤了。說實話,我感覺孔勤在面對寶物這方面真的完全變了一個人,要是出去以後卻不能將這三更畫卷交給她,感覺她會發飆,而且是那種真正的發怒,不是發發牢騷這麼簡單。


“畫卷顯靈,送李河出去。” 


我輕聲說了一句,頓時就覺得腦袋一昏,跑到了墓室的肉身裡。等迷迷糊糊醒來。我忽然看見白猿通天棍竟然朝著我的腦袋砸來,我頓時驚呼一聲,往旁邊一滾,那白猿通天棍立即就砸在了地上!木餘歡巴。


“砰!” 


剎那間,碎石四起,塵土飛揚。我驚愕地看著這一場景,心臟如同亂撞的小鹿一般,驚怒道:“瘋婆娘,你做什麼!?” 


孔勤看向我,她眼裡有這一絲不可理喻的瘋狂:“聽趙良說,你已經做了畫卷的主人?” 


“我這不是可以轉交給你麼?”我翻了個白眼說道。


當我話音剛落,孔勤立即就變了臉色。她換上一臉微笑,笑吟吟地跟我說道:“李河,我就知道你能將趙良給救出來。” 


這女人……變臉的技巧還真是不差。


我站起身來。拍了拍塵土,將那畫給取下來,輕聲說道:“畫卷顯靈,改認主為孔勤。” 


隨後,我將畫卷遞給孔勤,她滿意地把畫捲起來放入背包內,捶了一下我的胸膛說道:“只是給你開個玩笑,不用太當真。” 


我一臉黑線,我能感覺出孔勤剛才對我的殺意,她絕對不是開玩笑。要不是我剛才眼疾手快,她已經殺人奪寶成功了。


她樂悠悠地提著白猿通天棍走向石門,而趙良小聲跟我說道:“李河,你也太孬了。如果我是你的話,非要讓她懷孕不可。” 


我驚愕地看向趙良,不敢置信地說道:“這句話你是從哪兒學來的?” 


“子寅那學來的。”趙良說道。


我無奈地聳聳肩,孔勤這種女人可不是我們能夠欺負的,估計我一將這句話說出來。她肯定就能打斷我的腿。


“快來,將石門給切開。” 


正當我與趙良竊竊私語的時候,孔勤已經對我下了命令。我走過去,用湛藍將石門給切開,而孔勤則是把石門抱住,輕輕地放了下來。


果然是怪力,我絕對辦不到。


“去剛才戰鬥的地方看看。”我提醒孔勤一句。她說沒問題,我們便走到了剛才戰鬥的地方。出乎意料的是,剛才被我抹了咽喉的人竟然還躺在地上,不過他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具屍體。我皺起眉頭,低聲喃喃道:“我剛才給他貼了鎮鬼符,他隊友怎麼沒送他出去?” 


“有可能嫌棄他是個累贅,所以並不願意原路返回。”趙良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