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書法家這麼賺錢…… 


“要不求助別人試試?”孔勤問道。


我點點頭,我倆都將手機給拿出來。但問題是我們的手機都沒有信號,這簡直就是火上澆油。其實也是我倆有點慌了,只要動腦子想一想,都知道這裡是不可能會有信號的。


但現在怎麼辦…… 


“看,趙良不見了。”孔勤忽然提醒我一聲,我才發現這副畫上的情況竟然改變了。現在變成那大鬼在張望四周,其中多了個屋子,而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屋子的窗戶那邊探出了一個頭,赫然就是趙良。


他正躲在屋子裡!


“必須趕緊拯救趙良……”我咬了咬牙,拿出了一張道符,在上面寫下了生辰八字。


“你想找鬼魂幫忙?”孔勤驚訝道,“可是鬼奴們都說了。他們不可以出現在這裡。” 


“我知道。” 


我一邊說著,一邊將生辰八字給寫好。等許久之後,我備用的道符上終於出現了字跡。


“李河?” 


道符上就簡簡單單兩個字,卻已經讓我心里大喜。我急忙在道符上寫道:“紅姐姐,趙良被關在了一幅畫裡,畫上面有字跡,但都是狂草,怎麼辦啊?” 


沒錯,我現在就是給在聯繫陰間的紅羅女,她不需要出現在這裡,只要用道符跟我交流就行了。


雖然古時候流行女子無才便是德,但紅羅女既然是花魁,肯定不是普通的女子這麼簡單,琴棋書畫照理說應該要樣樣精通,這樣才能討達官貴人的喜歡。


很快,道符上再次出現了字跡:“你模仿下來給我看看。” 


我頓時大喜。看來紅羅女對草書是真的有些研究。我拿出了一整疊道符,這些肯定是大大足夠了。孔勤用手電筒照著古畫上的字,而我小心翼翼地模仿著。一旦出現了錯誤的地方,我就在上面打一個大大的叉,然後重新寫。


過了很久,我終於將字畫都寫完,然後等待著紅羅女的回應。而紅羅女果然沒讓我失望,短短五分鐘後,她就將狂草翻譯成簡體字給我了。


“字畫上的意思是,這畫卷名為三更畫卷,可以收服鬼魂,十分霸道,但只能裝兩個鬼魂進去。而要收服畫卷,首先就要讓畫裡的大鬼屈服。需要騙他喝下處子之血。他便會被淨化,聽人命令。若要進入畫中,便將畫卷的四個角都滴上自己的鮮血。以此方式進去的人,會被大鬼視為同類,並不攻擊。” 


我鬆了口氣,跟紅羅女道謝,然後欣喜地說道:“看來是遇到重寶了。” 


慕容知秋說得果然沒錯,到處走走肯定會有好運。這應該是曙光門故意不拿走全部的寶物。當做給門眾的獎勵。


孔勤這時候淡淡說道:“歸我。” 


我驚愕道:“為嘛歸你啊?” 


“你不是處子,我是。你要是不給我畫卷,大不了我也不給你血液。”孔勤狡猾地說道。


這女漢神,果然每次一有寶貝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啊!


但我自然不會被孔勤所威脅:“你說這個有啥用呢?趙良也是處子,到時候讓趙良放點血就行。” 


“你確定麼?”孔勤微笑道,“他上次被驗證是處子這件事情,都已經是八天前的事兒了……一個有女朋友的小伙子,你確定他這幾天沒去約會,沒去做什麼羞羞的事情麼?” 


我頓時愕然,孔勤說得還真是很有道理。這麼多天過去了,誰知道趙良跟葉佳佳有沒有發生點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